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专访厦门新景祥总经理秦刚:了解大势 理性置业

厦门房天下  作者:杨琳玲  2007-12-05 17:56

近两年来,房地产市场一片繁荣,厦门楼市也显示强劲发展势头,房价不断创造新高,新房销售率全线飘红。但今日10月份以后,随着国家对楼市的调控力度不断加大,央行连续加息、房贷新政的出台,厦门楼市出现了不同寻常的波动。业界有人惊呼"厦门楼市的冬天已到",与此同时,厦门购房者观望心态上升,"理性置业"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面对这种状况,搜房网作为房地产主流媒体,顺应房地产市场的购房者心声,认为2008年应是"理性置业元年"。为更深入剖析厦门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换,搜房网专访"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行业百强企业综合实力10"之一的新景祥公司总经理秦刚,请他谈谈未来厦门楼市的走势,给购房者提供合理化的置业建议。

秦刚:如何通过营销创新,实现房地产项目价值的化

12月3日上午。随着寒流降临厦门,阳光似乎不再温暖。一走进新景祥公司,荣誉栏上各种琳琅满目的奖牌吸引了笔者,"10"、"纳税大户"……众多的奖牌足以证明新景祥作为福建省策划代理的领头企业名至实归。我们此次的采访是随机的,秦总事先也没有准备什么材料,但谈及中国房地产现状以及厦门楼市未来走向,秦总信手拈来、精辟独到,显示出作为专业的策划代理公司的深厚功力,相信会给广大的购房者很多启发。

专访厦门新景祥总经理秦刚:了解大势 理性置业

 一、政府调控目标的理解

近期政府出台新一轮的宏观调控,导致部分房地产市场有所变化,但从各种因素分析看,政府的宏观调控目标并不是要打压房价,而只是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理性发展。

首先,从产业支持角度看,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支柱行业之一,2006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当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17.6%,占当年GDP的9.26%,支柱行业的地位不可动摇,短期内也难以改变;政府也不愿意看到房地产大规模的下跌,政府的调控目的是不要让房地产市场过于火热,使得房地产市场的黄金发展期提前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