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下周起意向登记

海西晨报  2017-05-18 08:39

[摘要] 2017年第二批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即将开始登记啦。昨日,厦门市建设局对外公布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的分配方案,明确了申请对象、时间、程序、房源等具体信息。据了解,申请此次的保障性租赁房,申请家庭首先要持有福建省民政部门发的“城市居民生活保障证”,并满足方案中的其他申请条件。

2017年第二批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即将开始登记啦。昨日,厦门市建设局对外公布了今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的分配方案,明确了申请对象、时间、程序、房源等具体信息。据了解,申请此次的保障性租赁房,申请家庭首先要持有福建省民政部门发的“城市居民生活保障证”,并满足方案中的其他申请条件。

大家关心的房源,岛内、岛外都有所安排,大都为现房。岛内房源包括高林居住区(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湖边花园A区(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湖边花园B区(一房型、二房型)、虎仔山庄(一房型)等保障性住房项目。根据要求,这些房源仅面向思明区、湖里区符合申请条件的生活保障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岛外房源包括集美滨水小区(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翔安东方新城一期B1地块(一房型、三房型);翔安东方新城一期B2地块(二房型)、洋唐居住区(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等保障性住房项目,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生活保障家庭、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上述房源均为近期社会保障性住房申请家庭退出的房源及此前各批次社会保障性住房选房工作结束后的剩余房源。

据介绍,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取得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调整后确定,以《选房手册》为准。

另外,此次保障性租赁房的申请流程分为意向登记、摇号、申请受理、审核公示、分配和选房及相关手续办理等环节。根据时间安排,意向登记的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5日,公开摇号在6月8日进行,申请受理安排在6月12日至6月16日。也就是说,下周一开始,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就可以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提出意向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