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购房时应注意哪些购房陷阱?

房天下论坛  2009-06-04 16:48

陷阱之六 售楼广告

某处楼盘广告上写着“酒店与公寓一体化管理,高档非毛坯”,张小姐看到后非常心动,当即签订了购房合同。合同中对房子带装修约及建材设备做了详细的规定,例如房屋内有两条IDD电话线,独立安装高档热水器(松下牌)、海尔牌整体橱柜等。可到年底取钥匙的时候,张小姐却发现实际与广告中的描述相差甚远,酒店变成了招待所,房内连一部电话也没有,海尔橱柜变成了不知名的品牌,燃气热水器改成国产品牌。看到这种情况,张小姐非常失望和生气。

揭秘

消费者在购房时,要理性看待房地产广告、它只是一种参考资料,不要盲信盲从。应到实地进行察看、同时要保留广告单、楼花等宣传资料,日后开发商若不兑现,这些资料可作为追究其去律责任的有力凭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