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3城房价"中枪倒地"红五月厦门房价涨声一片

————中指研究院发布5月百城房价

房天下  作者:林智  2012-06-01 23:44

[摘要] 在6月1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权威机构,中指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五月百城房价报告显示,在五月份厦门房价环比上涨了1.17%,跃居全国百城涨幅榜的第六位,位居张家港、南昌、福州、宝鸡、桂林之后,涨幅比例略高于四月。

 

6月成交仍维五月余温 夏季攻势将展开

宝嘉地产营销总监孙奕菲

宝嘉地产营销总监孙奕菲

宝嘉地产营销总监孙奕菲认为,其实市场是有一支无形之手,去调节市场的价格,并不是单方能够决定它的价格走向,而是多方面的因素决定最终的价格。特别是目前的购房者都越来越理性,只有好的产品和适合的价格,再加上实际需求,才会去选择一个房子。特别是刚需型的客户,性价比永远是位的。

厦门业内精英齐聚房天下大话地产 

厦门业内精英齐聚房天下大话地产

随着开发商的夏季攻势的开启,未来6月份的厦门楼市的楼盘入市量仍然不低,购房者在可选择性上大大加强。厦门业界人士预测,6月份的成交仍会维持5月的成交余温,另外7月份可能在货币宽松和刺激政策“双推”下,厦门部分成交较好的楼盘可能会在上半年成功营销减轻库存压力之后,出现供不应求而房价上扬的情况。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