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商黄荣:练好内功方能应时局 "无房户"利益需考虑

————房天下高端访谈之夏商地产

房天下  作者:林智  2012-02-17 23:36

[摘要] 言及厦门,面对着当前楼市持续调控带来的市场压力,2012年厦门房企将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房天下独家发起开局2012系列高端访谈,本次访谈嘉宾房天下邀请到厦门的知名地产企业“夏商地产”的副董事长黄荣先生,为房天下友诠释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借助集团优势作战略调整 在商业地产领域多做有益尝试

国家在变化,经济在发展,房地产业在新的一年里,将会有更多的挑战。业内专家因此也提出,在2012年房地产企业应该更加稳健的经营,增强自身的融资筹资能力和持有性物业的占比,您是如何看待这方面的问题的?夏商地产在这方面是否有可借鉴的经验或者是新的想法?

黄荣副董事长对此表示胸有成竹,在他看来夏商地产可谓是优势在握,轻松一笑的说:“夏商地产并不是”单兵作战“,夏商地产所属的”夏商集团“是多元化经营的典范,包括夏商百货等在内商业实战经验方面可谓是十分丰富。未来夏商地产将不在完全集中在普通住宅的建设,将借助集团的优势作战略上的调整,会在商业地产领域如商业酒店、综合体等持有物业领域做有益的尝试。

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 才能在大浪淘沙中获得生存

在日前的国家统计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信号显示,今年GDP不再完全放在保增长,而是把更多的重点放在经济结构的转型上,并且国家有信心不怕一时的增速放缓。房地产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海上巨舟“,应该如何面对这个转型之殇,走好今后发展的路?

黄荣副董事长意味深长的总结道:“调结构,保民生,将是国家在今后经济发展考虑的重点。夏商地产作为房地产企业,在面对未来形势的变动,应该更加努力的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营销、工程质量、品牌建设、服务意识等。可以说,经济转型给企业带来压力的同时,也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内部管理升级的机会,只有练好内功,抓住自身的经营优势,才能遇强则强,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中获得生存的机会。

>>>我要申请房天下卡进入论坛发表看法查看厦门热销楼盘精彩楼市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