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办公用房整改情况 专项督查力度不减

厦门网  2017-05-12 08:44

[摘要] 节日过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的力度并没有丝毫的减弱。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再次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市民评代表、本报“监督在线”记者全程参与检查。为期两天的检查情况显示,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疑似违规线索。

节日过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的力度并没有丝毫的减弱。近日,市纪委监察局再次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重点检查。市民评代表、本报“监督在线”记者全程参与检查。为期两天的检查情况显示,总体情况良好,但也发现部分疑似违规线索。

9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何厝小学,重点对校长室等办公室进行实地测量,检查面积是否符合办公用房标准。学校相关人员表示,校长室面积原本超标,已按相关要求进行整改。检查人员测量后发现,校长室面积符合规定。

在湖里区疾控中心的领导办公区域,检查人员对几间领导办公室进行了实地测量,未发现超标问题。办公室的陈设比较简单,除了电脑、办公桌等必备的办公设备外,也没有过度装修、装饰等。“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比较到位,面积大小也都在规范要求之内。”检查人员表示。

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也同在一座楼。检查人员发现,书记、所长办公室进门的右手边有两张办公桌,各放着一张桌牌,根据桌牌显示,均为公共卫生监督科的工作人员在使用,现场却不见二人。“她们都是协管员,都在下面巡查,现在不在办公室。”书记、所长解释道。检查人员现场测量发现,书记、所长办公室实际面积近30平方米,副所长办公室也出现类似情况。

10日上午,检查人员来到同安汀溪国有防护林场。检查人员发现,防护林场场长办公室外没有悬挂牌子,室内被隔成了两个区域,里面办公,外面类似一个小型会客室,“场长办公室”的牌子被挂在了办公区域的门口。检查中还发现,该场有至少八间的员工宿舍,供值班人员休息,但该场每次值守人员仅四人。

连日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对同安汀溪水库管理处、曾营小学、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人事考试测评中心、市留学人员管理中心、厦门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思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湖里招生办等12家单位进行了检查。市纪委监察局表示,将对检查中发现的疑似问题线索进一步核查,违纪违规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