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买房不用吹 买房看这几个就“购”了

房天下  2015-12-08 07:01

[摘要] 现在去买房,几乎所有的置业顾问都会说自己的开发商实力多么雄厚,品牌多么有名,可是要真正的拿出证明的东西却又拿不出来。其实真正的大开发商何须自吹自擂,自有数据证明一切!

现在去买房,几乎所有的置业顾问都会说自己的开发商实力多么雄厚,品牌多么有名,可是要真正的拿出证明的东西却又拿不出来。其实真正的大开发商何须自吹自擂,自有数据证明一切!大家为什么对于大开发商的房子如此喜爱,原因有三:

好处1:大品牌,有保障

首先,大品牌有税收政策、银行信贷等政府层面的强力扶持,能拿到优先拿到区域内比较好地块,享受政府的配套,居住安全又便利。其次大品牌融资渠道多,资金周转良好,更拥有千亿资金实力,不会出现资金不足、开发无力和跑路现象,保护购房者的血汗钱。同时抗跌能力强,二手房也比周边同类型楼盘售价更高,能让购房者不仅买到放心的住房,更赚到一笔划算的投资。

好处2:大品牌实力与经验丰厚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非常后悔。普通购房者因为不具备专业知识,简单的比较很难看出哪个房子更好,只有入住之后才会有亲身感觉。在这种情况下,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项目。与名不见经传的小开发商相比,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开发的楼盘更值得信赖。

好处3:大品牌关注细节处理,配套完善

通常来说,品牌度比较高的楼盘,其房屋质量、物业服务配套设施有保证。首先,大品牌社区由国际知名机构全程规划设计,由国家一级资质建筑单位承建、监理,更有几百道流程严格保障质量,生活安全又舒适。其次,大品牌影响力大,能吸引其他配套商家在周边聚集。大品牌本身也拥有庞大的品牌商家联盟,能引入优质的商家入驻。大品牌社区自身配套完善,园林、教育、娱乐、休闲等设施齐全,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繁华便利生活。

 

海沧万科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20000元/平方米

动态:海沧万科城即将推出47#,约95-113㎡装修3-4房新品,湾景美宅,落户压轴。均价约20000元/㎡。优惠方式:一次性付款享9.5折优惠,纯商业享9.6折优惠。

海沧万科城效果图住宅东南侧沿街透视图
海沧万科城效果图

交通状况:公交:890路、 892路、898路快运、958路、 981路、 982路、 988路到海沧万科城站下车。 驾车:通过马青路、新阳大桥和海沧大桥能够快速到达岛内及集美商业腹地。

海沧万科城交通图区位图
海沧万科城交通图

物业地址:厦门海沧翁角路与新阳大桥交叉口西北侧地块(夏新工业园东侧)

售楼地址:海沧区新阳大桥桥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