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心血管病医院将有停机坪 预计2017年底投用

海西晨报  2015-09-16 07:57

[摘要] 在厦门乃至周边的城市,很多人都知道,“心”不舒服了就上厦门市心脏 。今年年初,厦门市心脏 正式更名为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今天,医院新址项目正式动工。

在厦门乃至周边的城市,很多人都知道,“心”不舒服了就上厦门市心脏 。今年年初,厦门市心脏 正式更名为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今天,医院新址项目正式动工。

市心血管病医院将有停机坪 预计2017年底投用

15年前的9月16日,正是该院成立的日子。作为市委 为民办实事重点民生工程,新院2017年底投用后,将带动该院朝着更辉煌的明天迈进———与五缘湾其他医院共同形成整合式品牌医疗园区,按照市委 的定位,建成“海西一流、国内先进、与国际接轨”的心血管病专科医院。

市心血管病医院将有停机坪 预计2017年底投用

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床位将增至600张

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现址仍在湖滨南路205号振河大楼。短短15年间,医院从无到有,迅速跃居国内心血管医学界领先地位,以独有的“厦门速度”完成了从相对独立到全面独立,并更名建设新址的历史跨越。

在市委 的关怀支持下,在市卫生计生委、市发改委、市规划委、市建设局等各有关部门的鼎力帮助下,心血管病医院再创厦门“心”速度,不到一年就完成了选址、立项直至动工的前期准备工作。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医改办主任杨琪强调:“考虑到快速抢救的需要,一定要将医院选址于岛内交通便捷的地方。”

医院新址位于湖里区五缘湾 ,湿地公园,总建筑面积达8万余平方米,配套建设停车位600个。新院建成后,床位将增至600张,拥有8间DSA室、8间百级层流心外科手术室和1间杂交手术室,医院整体规模和品质将有质的飞跃。其中导管介入手术控制室将设计为岛式,即 手术室以控制室为 环绕在周边,医生可同时监控多台手术,从而提高手术效率,减少患者等待时间,降低住院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