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城集团携马来西亚豪华别墅、豪华公寓亮相9·8

——置业吉隆坡,选择闲适,抑或繁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1:22

[摘要] 此次九八贸洽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组织了堪称豪华的阵容参加,其中龙城集团的亮相格外引人注意,龙城集团此次携特区依斯干达及首都吉隆坡项目来厦。

此次九八贸洽会,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组织了堪称豪华的阵容参加,其中龙城集团的亮相格外引人注意,龙城集团此次携特区依斯干达及首都吉隆坡项目来厦,其中吉隆坡项目,一个是位于哥达哥文宁,荣获“2014马来西亚豪华别墅大奖”的美树家园,一个是位于满家乐,荣获“2014马来西亚豪华别墅大奖”的美树家园,笔者有幸采访了中华总商会的副会长,龙城集团董事长——陈 博士,听拿督娓娓道来,如果要在吉隆坡置业,看看哪个项目更适合您。

音乐家园——C型围合,面向双子塔

音乐家园占地20000平方米,由3栋31-33层高层公寓组成,共计440个单位,产权。每个单位拥有私人电梯厅、赠送2个车位非毛坯,赠送空调冰箱等。

位于吉隆坡满家乐,如同上海虹桥一样,满家乐(Mont’Kiara)是马来西亚个国际化社区。它位于吉隆坡西北,距离吉隆坡市中心——双子塔和星光大道约8公里。有来自约50个国家的居民居住在这里。外国居民人数超过50%。满家乐是马来西亚当地和境外富裕家庭的居住社区。

该地区也聚集了吉隆坡好的国际学校——满家乐国际学校(美国)、花园国际学校(英国)和法国国际学校。SOLARISMONT KIARA,ONE MONT KIARA/满家乐广场, SOLARIS DUTAMAS/PUBLIKA 、HARTMAS ShoppingCenter , SRI HARTMAS 等众多具有不同特色和风情的商业购物中心云集于此。

吉隆坡大都会近在咫尺,吉隆坡大都会是未来吉隆坡新的城市中心,距离本项目不到1公里,步行只需15。该项目占地约30公顷,包含会展、商业中心、办公、高档酒店、医疗、艺术、住宅等多种物业类型。规划共有23座高层建筑,拥有2个商业中心,其中有一座2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拥有1座10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该项目将建设一座90-120层的高层建筑,将成为吉隆坡自双峰塔以后新的城市地标。未来吉隆坡城市轨道的2号线(MRT)将经过改项目。目前会展中心已经开工,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

丰富的配套设施

中庭拥有50米标准林匹克长度的成人泳池、网球场、儿童泳池、室外按摩池、按摩步道、散步道、儿童游戏区和室外烧烤区。空中会所拥有室内半个篮球场(兼做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瑜伽室、壁球室和更衣室。

项目配备私人电梯间,电梯采用双开门,用门禁卡控制,因此,每户都有2 部电梯服务,且每户的电梯厅只能由业主使用,是完全私人性的空间,拥有自然的采光通风。

户型方正,非毛坯交房。音乐家园设计了多个户型,更多地考虑居住的舒适性,面积174-193平米,提供了多样的选择,而在室内方面,从细节出发,对每一个家居细节精益求精,精心遴选国际一线非毛坯品牌,将全过程非毛坯体系贯彻始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