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需谨慎 女子网上买房被骗300万(图)

大河报  2015-08-25 13:49

[摘要] 想在网上通过法院司法拍卖买房的南京市民王小姐做梦也没想到一下子会被骗三百万巨款,南京警方接到报案后,远赴海南寻找蛛丝马迹,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终于将藏匿在海南的诈骗团伙抓获。

想在网上通过法院司法拍卖买房的南京市民王小姐做梦也没想到一下子会被骗三百万巨款,南京警方接到报案后,远赴海南寻找蛛丝马迹,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终于将藏匿在海南的诈骗团伙抓获。

1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深夜突袭村庄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姑娘是这样掉进陷阱的

幕真客服网上买房,客服称需提高支付宝交易额度

今年7月7日下午,一直想买房的王小姐在某网站看到法院拍卖房子,无论是户型还是价格都令王小姐心动,她随即与客服进行联系,客服告诉她,因为这个房子总价比较高,根据该网站拍卖的相关规则,需要王小姐用支付宝交付定金,同时提高自己的支付宝交易额度。因为对这个房子情有独钟,王小姐毫不犹豫地准备跟支付宝客服进行联系提高自己的交易额度。

第二幕假客服百度上搜索到支付宝“客服电话”,掉进陷阱

可是王小姐并没有联系到支付宝的官方客服,只是在百度网站上搜索到支付宝一个客服电话4007082001。诈骗由此开始。电话接通后,一名“客服”在电话中告诉王小姐,要快速提高交易

额度,必须向支付宝提供的专用银行卡账户打款,并且需以高于需提高额度的银行卡余额100元的数额,一共要打四次才能提高支付宝日交易额度。

“客服”告诉王小姐,这个是支付宝专用账户,只用于“验资”。将信将疑的王小姐通过此种方法转账给其老公三百万零一百元,果然显示转账失败。(注:额度只有三百万,转账三百万零一百元,是不可能转账成功的。)

第三幕连环骗骗子只花了200元,骗走了她300万

此时,“客服”称如果没有问题,请王小姐迅速转账“验资”,王小姐因为已经实验发现此种方法不能将钱转出,就立即向所谓的专用银行卡进行打款,就在这时,“客服”向王小姐的卡中转入二百元,这样原本高于王小姐卡内余额一百元的银行卡在转账过程中,不仅余额充足就连手续费“客服”都提前垫付了,在第三次转账过程中,王小姐银行卡内的钱转账成功。

一看自己的巨款居然转账成功了,王小姐一下子慌了手脚,赶紧问“客服”怎么回事,此时“客服”为了拖延时间将王小姐打来的钱迅速转走,还通过电话拖着王小姐,告诉王小姐自己以前也没有遇到这种转账成功的情况,可以将王小姐的钱再回转回去,但自己权限有限,只能一次在一万以内转账。

就这样,为了取得王小姐的信任,嫌疑人花了二十多陆续转给王小姐23160元,而这二十里,王小姐转出去的钱已经迅速被嫌疑人转到其他银行账户中。等王小姐挂了电话后,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余下的钱,才恍然大悟自己上了骗子的当,终累计损失人民币2999838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