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出台旅游业相关政策 2020年实现旅游收入1380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9 10:44

[摘要]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我市近期出台了《关于深化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今天(18日)在市长专线上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据悉,这个《实施意见》将着力在延长游客在厦逗留时间和增加游客人均消费水平上下功夫,在智慧旅游、丰富旅游业态等方面都有新举措。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我市近期出台了《关于深化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市旅游局副局长陈桂林今天(18日)在市长专线上对《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据悉,这个《实施意见》将着力在延长游客在厦逗留时间和增加游客人均消费水平上下功夫,在智慧旅游、丰富旅游业态等方面都有新举措。陈桂林透露,到2020年,厦门将实现旅游收入达1380亿元。

意见提出实施旅游“五大工程”

今年1至6月,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2699.02万人次,同比增长10.05%,旅游总收入384.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14%。到2016年,全市接待境内外游客65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890亿元,旅游会展产业链突破千亿元大关;2020年,力争接待境内外游客达1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达1380亿元。

陈桂林表示,《实施意见》提出了五大工程建设,一是旅游集散中心工程,二是旅游景区通达工程,三是旅游露营地建设工程,四是旅游休闲街区工程,五是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提升工程。

突出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产品体系将更加丰富

根据《实施意见》,接下来,我市将突出智慧旅游建设,建设旅游大数据中心和全市旅游综合指挥调度中心,推动重点景区、游客集散中心、交通枢纽等区域的无线网络覆盖。

此外,我市还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推出旅游新业态,到2017年,每年开发建设3到5家乡村旅游休闲集镇和乡村旅游特色村,每年推动创建1家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以及3到5家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在“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实施旅游露营地建设工程,在每个区至少推出一个特色旅游休闲街区。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中,也将增加旅游服务功能。

新建旅游厕所 高可获30万元奖励

在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方面,今年我市将新建或改扩建51座旅游厕所,争取到2017年底,新建、改建旅游厕所150座以上,使各个旅游休闲场所的厕所全部达到国家标准。对新建的旅游厕所还将实行等级评定,达到3A标准的可获得高奖励3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