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翔安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 林前综合体首栋主楼封顶

厦门日报  2019-07-05 08:42

[摘要] 出门就是地铁站,下楼就能在生鲜超市买菜,步行几十米就是商业综合体……这样的理想生活,很快就将在我市保障房项目中实现了。昨天中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翔安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项目首栋主楼封顶。

出门就是地铁站,下楼就能在生鲜超市买菜,步行几十米就是商业综合体……这样的理想生活,很快就将在我市保障房项目中实现了。昨天中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毕,翔安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林前综合体项目首栋主楼封顶。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为整个地铁社区的居民提供完善的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服务,还可惠及周边的村庄和居民。

昨日封顶的是林前综合体项目中一栋26层的住宅主楼,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另一栋40层的高层住宅楼也已施工到24层,商业综合体则进入屋面工程阶段。根据计划,林前综合体将于今年11月全面封顶,预计2021年上半年竣工交付。

代建方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杨信告诉记者,项目中的商业综合体设于翔安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及二期的中部核心地带,而正在建设的地铁3号线林前站又位于项目1号和2号地块之间,使地铁能与商业综合体实现接驳互通。这样的精心策划与设计,就是力求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满足一系列生活上的需求。

【项目名片】

林前综合体

林前综合体是翔安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整个社区的重要配套。项目占地6.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将建3103套保障性住房(含单身公寓)、12班幼儿园以及商业综合体、公交首末站、生鲜超市、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公共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