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年厦门首批保障租赁房摇号 提供岛外2000套房源

厦门晚报  2017-03-03 08:07

[摘要] 今天上午,今年第一批保障性租赁房在建设大厦3楼公开摇号,提供约2000套岛外房源,主要面向本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

今天上午,今年批保障性租赁房在建设大厦3楼公开摇号,提供约2000套岛外房源,主要面向本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

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说,这次有7795人参与摇号,摇号现场除了邀请部分意向登记代表,还邀请公证人员、新闻媒体对摇号现场进行监督。

按照轮候分配方案,3月3日至3月30日(工作日,08:00-12:00、14:30-17:30)将办理申请受理,待通过审核公示后即可选房。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取得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实际房源数量确定,以《选房手册》为准。

需要提醒的是,保障性租赁房实行按批次轮候分配制度。申请家庭顺序号通过摇号产生,仅在本批次有效,不得跨批次使用。摇号结果公布后,未纳入受理范围的申请家庭顺序号失效;未在本批次规定的申请受理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的申请家庭,本批次顺序号失效;本批次选房分配工作结束后,未进入选房分配的申请家庭或未按规定参加选房或办理相关手续的申请家庭,本批次顺序号失效。

【花絮】

专程从漳州赶来 帮孩子看看有没有摇中

许女士退休了,和老伴长期住在漳州。由于儿子上班,许女士专门从漳州赶来,帮儿子看有没有摇中。

许女士的儿子在厦门工作十多年,现在住在湖里。去年,儿子也申请过一次保障性租赁房。“以前他都不懂,都没有关注,错过了好几次申请商品房的机会。这个是用租的,如果有保障性商品房我们考虑要买下来了。”许女士说,现在只能找村里面的自建房租住,会相对便宜一点,如果是套房,房租都要上千元,没办法承受。

摇号开始后,许女士目不转睛地盯着大屏幕。许女士有些担忧:“今年有7000多户申请,现在已经看到一千多号了,估计今年又难了。下次有商品房摇号的,再来试试看。”留到后一个离开,许女士准备再去看一遍纸质版的名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