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房地产市场媒体发布会落幕

海西晨报  2017-03-01 08:39

[摘要] 晨报讯昨日上午,第一太平戴维斯于世茂康莱德酒店举行“2017年度厦门房地产市场媒体发布会”。第一太平戴维斯华南区副董事长张子涛、第一太平戴维斯厦门公司负责人张守亮出席发布会,与近20家福建地区主流媒体共同回顾商业地产发展历程并探讨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

  昨日上午,太平戴维斯于世茂康莱德酒店举行“2017年度厦门房地产市场媒体发布会”。太平戴维斯华南区副董事长张子涛、太平戴维斯厦门公司负责人张守亮出席发布会,与近20家福建地区主流媒体共同回顾商业地产发展历程并探讨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

会上,太平戴维斯针对2016-2017年度厦门甲级写字楼市场、高端零售市场及住宅市场做了精彩的数据分析总结。据介绍,2016年第四季度厦门甲级写字楼市场有一处新增写字楼入市,即位于思明区的特房波特曼财富中心。去年全年新增供应37.5万平方米,存量被推高至373.9万平方米。2017年预计有8处甲级写字楼入市,新增119万平方米的办公建筑面积。其中,海沧区成为商办用地供应的重点区域,发展前景可期。

此外,厦门住宅市场将继续受供应的影响。预计未来将加大住宅用地的供应,新增用地大部分集中在岛外。同时,岛外基础建设的逐渐完善将为其住宅市场带来更多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