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翔安地税总收入首破30亿元大关

海峡导报   2017-02-20 08:37

[摘要] 刚刚过去的一年,翔安地税全年组织入库各项收入31.88亿元,同比增收6.11亿元,增长23.71%。2016年,翔安地税总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税收收入突破18亿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总收入和税收收入的增幅均居全市地税系统第二。

导报讯刚刚过去的一年,翔安地税全年组织入库各项收入31.88亿元,同比增收6.11亿元,增长23.71%。2016年,翔安地税总收入首次突破30亿元大关,税收收入突破18亿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总收入和税收收入的增幅均居全市地税系统第二。

开创换位体验 纳税人学堂模式

厦门市台亚塑胶有限公司,一家扎根于翔安的本土企业,连续5次被翔安国、地税评为A级纳税人,是翔安政企之间和谐征纳关系的成功典范。翔安地税联合厦门市台亚塑胶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日活动,开创换位体验的纳税人学堂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税务人员主动送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上门,了解企业发展规划,而财务人员则向税务人员述说国税新推出的软件的使用心得,体验办税服务厅、税管员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征纳双方关系和谐、有序发展。

结合专项活动,翔安地税联合区国税与台亚塑胶挂钩联系,收集了国地税共享财务报表信息、个人所得税扣缴客户端等方面的需求,依托国地合作平台积极当场反馈或转给有关部门办理,提升了服务质效,促进了服务改革。

切实便利纳税人 国地税联合办税

2016年,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揭牌,营改增党员突击队授旗,国地税互派业务骨干进驻对方的办税服务厅,共用服务资源,深度融合办税服务,切实便利纳税人。从3月21日起至今,深度融合窗口已办理业务近15000件。

去年5月1日,“营改增”首日,翔安地税局顺利开出了全市张由地税部门代开的增值税发票,标志着该区顺利全面实施“营改增”。

重点建设项目是翔安发展之魂,确保对重点行业、重点建安工程项目的税收征管极其关键。结果反馈“快”,导向树立“明”,创新在翔安无处不在。

在“五个地税”的“深化提升”关键之年,在“典范翔安”、厦门东部市级中心建设、助力金砖会晤的时代关口,翔安地税人以高度自觉的主动作为、以勇于破局创新的改革攻坚活力、以翔安人特有的典范和担当意识,向翔安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