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将建房屋租金定期发布制度 评估机构即日起报名

100014  2017-02-17 10:12

[摘要] 本网获悉,厦门市国土局于2月13日发布了申报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评估机构的通知,通知显示,厦门市国土局将建立房屋租金定期发布制度。

本网获悉,厦门市国土局于2月13日发布了申报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评估机构的通知,通知显示,厦门市国土局将建立房屋租金定期发布制度,具体如下: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房〔2016〕168号),国土局将建立房屋租金定期发布制度。现拟委托估价机构对分区域分板块房屋租赁市场租金进行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立估价机构名录库

遵循“自愿报名”的原则,注册地为厦门市并具有独立法人、具备房地产估价一级资质和范围内土地估价执业资质且近三年无行业不良记录的机构,请于即日起至2017年2月24日前,向国土局房地产市场管理处报名。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申请书;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3.房地产估价资质证书和土地估价资质证书及复印件;

4.行业协会开具的近三年无不良执业记录证明;

5.专业技术人员名单、执业资格证书。

二、在名录库中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机抽取2家估价机构作为受托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