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交车师傅喜迁公租房

海西晨报  2017-01-10 08:39

[摘要] “住进新家,这感觉真好。”在翔安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房内,王民喜与关勇君夫妇在房门口贴上了个“福”字。9年前,夫妻俩从河南来厦门,成为123路公交车驾驶员。今年元旦,一家四口从10多平方米的民房,搬入了公租房。

“住进新家,这感觉真好。”在翔安洋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房内,王民喜与关勇君夫妇在房门口贴上了个“福”字。9年前,夫妻俩从河南来厦门,成为123路公交车驾驶员。今年元旦,一家四口从10多平方米的民房,搬入了公租房。 

昨日上午,在王民喜的家中,记者看到房内的布置十分温馨。王民喜告诉记者,房内不用装修,只需添置大型电器。    

记者了解到,入住这样的公租房,每户每月700元,并且下一季度优惠返还30%,也就是每户大概500元,合同期3年,只要审批便能续租下去。

同样对新家赞不绝口的还有湖里公交公司99路的驾驶员曲长林、王阅夫妻,记者进入他们的新家,一眼就看见他们儿子购置的大彩电。“以前每月500元的租金住在10多平方米的单间房。”曲长林说。在得知两人的情况后,集团极力帮他们申请夫妻合租。  

记者了解到,厦门公交集团分别取得了洋唐居住区、后溪花园、滨海公寓等片区的99套房源,共138个床位,改善一线公交驾驶员的生活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