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铁路公园摆摊现象引重视 数个路口小贩被“清空”

厦门日报  作者:吕雅红  2016-12-14 08:48

[摘要] 日报于昨日报道了铁路文化公园沿线有流动摊点占道等现象,此报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读者关注。思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在了解情况之后,于昨日加强了铁路文化公园沿线的巡查力度。不少读者表示确实感觉公园道路畅通了不少,整治有效果。

昨日,铁路文化公园摊点少了许多,道路顺畅了。

日报于昨日报道了铁路文化公园沿线有流动摊点占道等现象,此报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和读者关注。思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在了解情况之后,于昨日加强了铁路文化公园沿线的巡查力度。不少读者表示确实感觉公园道路畅通了不少,整治有效果。

昨日下午,记者跟着游人们的脚步,再次来到铁路文化公园。加大巡查力度的效果从入口处就显现了出来:虎园路入口处,原本让游人寸步难行的摊点不见踪影。市民和游客们正慢跑或散步,即使已经渐临傍晚,人数变多,也没有让这里变得拥挤。记者继续前行,经过了几个曾有流动摊点的路口,发现都变得“安静”许多,没有了揽客的叫卖声。

“在了解情况之后,我们加大了巡查力度。”思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从记者处了解到铁路文化公园沿线存在着占道摆摊现象之后,执法人员加强了相关路段的巡查力度,提高了巡查的频次,进行了重点整治。

不过,在育青路-坑内路路口,仍然存在着占道摆摊的情况,行人通行依然拥挤。对此,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整治该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