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小时狂购超31亿 福建“剁手 ”额全国第九

海峡导报  2016-11-12 08:37

[摘要] 52秒,10亿元;6分58秒,100亿;凌晨1点57秒,362亿元,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15点19分13秒,912亿元,超过去年“双11”全天总额;18点55分36秒,冲破1000亿元……

52秒,10亿元;6分58秒,100亿;凌晨1点57秒,362亿元,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15点19分13秒,912亿元,超过去年“双11”全天总额;18点55分36秒,冲破1000亿元……

昨日零点的阿里园区,灯火通明,随着第八个天猫“双11”的如期而至,全球的“剁手族”开启疯狂的买买买模式。福建人民也当“壕”不让,毫不手软,统计显示,仅12个,福建人即“剁手”31.53亿元,金额排名第九。

厦门电商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过亿的佳绩:名鞋库,154500万,21亿;特步,91000万;安踏,105000万,17近3个亿……

“剁”爽了 厦门人爱服装和美妆

10日23:50,家住嘉禾路的兰薇薇,再次确认手机淘宝购物车里的东西后,她迫不及待地等待着零点的到来。

零点到,结算、确认、付款,几十秒的时间,十几个订单完成交易。同时,兰薇薇银行卡里的2300元只剩下52.5元。

这个画面,只是“双11”主战场——天猫的一个缩影,和兰薇薇一样,全球的“剁手族”在这一天都在疯狂买买买。

天猫实时数据显示:零点52秒,10亿元;6分58秒,100亿;凌晨1点57秒,362亿元,超过2013年“双11”全天交易额;15点19分13秒,912亿元,打破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18点55分36秒,突破1000亿元大关,覆盖224个国家和地区……

福建“剁手族”也毫不手软,“双11”开始一个内,福建即“剁手”超14亿元,位居地区排名第九位;截至中午12点,31.53亿元,依然排名第九。具体到厦门,服装、美妆成为受欢迎的品类。

赚翻了 厦门众多电商轻松过亿

老婆疯狂“剁手”,老公绝望“吃土”的同时,厦门的电商也迎来了销售高潮。

厦门的特步电商总部,请来了亚洲美脸蛋娜娜在内的一众明星和网红,9就创造了1000万元的销售额;

本土电商名鞋库,15销售4500万,半6000万,21亿元,121.5亿元,而去年,1亿就用了10;

安踏,105000万,301个亿,2近1.7个亿,17近3个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多……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长吴永华说,今年安踏上线了近千款产品,大部分是当季新品,同时运用直播热潮造势营销,实现品牌和销售的双赢。何雯娜、邹市明、郑智三场直播,为安踏吸引了近2000万的点赞,评论数更是超过了25万。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国内“剁手党”舍得“剁”,今年国外买家也很给力。阿里巴巴方面透露,今年,速卖通覆盖24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17个语种的站点,1亿种可交易商品,国外买家通过速卖通,成为不少企业的新客户。

厉害了 南靖出了个“土豪村”

零点刚过,农村淘宝村小二下订单付款成功;零点55分,云南省红河弥勒市弥阳镇以则村张阿姨买的高压锅,随同200件商品出库打包装车;不到一个半,高压锅抵达以则村村淘服务站,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农村单签收成功。

昨天,这样的情形,发生在中国许多农村角落。据了解,今年“双11”,近2万个农村淘宝服务站,加入到了全球购物狂欢之中。数据显示,在“双11”刚启动的“黄金时段”,村民们抢购的商品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舒蕾蚕丝柔滑洗发套装、华为honor/荣耀畅玩6X、奥克斯智能电压力锅都是热卖商品。

此外,阿里大数据还透露,福建农民真的很“壕”。凌晨1点,福建晋江就进入了“土豪县”行列;中午12点,福建南靖山城镇钟古村则在农村淘宝中取得了第四名的佳绩,成为名副其实的“土豪村”。

意外了 零点下单起床已发货

“双11”又创造了奇迹,这次不光是交易数据,还有物流速度。

0.9秒付款成功,6分51秒商品完成打包从仓库发出,13分19秒签收成功。在佛山芦苞镇打工的黄先生还在血拼的时候,菜鸟联盟的成员EMS已经敲响了他的房门,黄先生成为了今年“双11”个收到包裹的消费者。

虽然没有黄先生那么幸运,但厦门的陈先生,也为今年的物流点了赞。“大约零点10分,我老婆买了两套内衣,早晨8点多,我就收到订单发货的短信通知,太快了,想都没想到。”

据菜鸟网络数据,截至昨天14点33分36秒,“双11”全球狂欢节全网物流订单数超过4.67亿,创历史新高。截至16点,产生4.9亿个物流订单,其中发货量大的5个省市中,福建排名第五。

作为菜鸟联盟的成员,EMS今年“双11”首次尝试了爆品下沉模式。厦门EMS相关负责人宋春树说,通过菜鸟大数据分析,EMS提前将仓内的爆款商品下沉到末端仓,客户下单之后货物直接从分拨仓下发,时效明显提升。

震惊了 高每秒支付12万笔

买得欢,还要付得畅。支付宝数据显示,“双11”开场仅10,世界支付纪录被再次刷新。零点9分39秒,支付宝的支付峰值达到12万笔/秒,是去年的1.4倍。其中前10里,支付宝的移动支付笔数占比达92%。

而在2009年的次“双11”,交易峰值仅为400笔每秒,支付峰值仅为200笔每秒,7年增长数百倍。

家住东浦路的郑小姐,老早就看好了两套床上四件套,零点抢购一开始,她时间用余额宝完成支付,没有卡壳和不畅。之后,毫无睡意的她,又买了两套睡衣。

此外,导报记者注意到,今年,购物送保险几乎成了商家的“标配”。为了让网友购物更放心,商家赠送比如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或者衣服褪色险等各类消费保险。数据显示,“双11”开始后的前10,5196万笔消费保险开始保障交易,保障的总金额高达42.4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