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医院建设要再提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医院建设情况

厦门日报   2016-11-04 08:07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元办医工作,推进 医疗资源建设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带队调研我市部分医院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秘书长胡家榕参加调研。副市长卢江陪同。

新医院建设要再提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医院建设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多元办医工作,推进 医疗资源建设发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带队调研我市部分医院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紫萱,秘书长胡家榕参加调研。副市长卢江陪同。

调研组一行前往厦门市儿童医院及五缘医疗园区实地调研。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厦门分院)已于2014年6月1日开业,各学科开展了多项填补省内空白的技术,新生儿、早产儿及儿童急救水平达到国内一流水平。五缘医疗园区实地调研的三家医院:厦门弘爱医院、厦门眼科 五缘院区、厦门心血管病医院,均属新建医院,目前建设进展顺利。弘爱医院预计2018年上半年开业,眼科 五缘院区预计明年4月投用,心血管病医院争取2018年底投用。

对于这几年厦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郑道溪表示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是厦门历 医疗水平提升快的一段时期。具体体现在:新建医院项目多、起点高、层次高;厦门本地医院与一流医院对接紧密,形式灵活,成效明显;医疗改革不断创新,医疗管理有新突破,有些做法走在了前列。

不过,目前厦门的医疗卫生水平和群众需求、厦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比还是存在一定差距。郑道溪强调, 及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共识,新医院的建设、投入和管理水平都要再提速,进一步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对于几家医院反映的建设发展中交通配套、引进人才住房保障等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进行整理研究,并提交 一项一项研究解决。(厦门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