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0万也能买套房?咱实地瞧瞧去

海西晨报  2016-11-02 08:39

[摘要] 随着厦漳泉一体化的推进,环厦板块逐渐成为刚需一族及 客的宝地。自厦门重启“限购”政策以来,周边区域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一波购房风潮中,晋江宝龙广场“6万起首付”的口号尤为抢眼。即日起,晨报将联手住房邦推出“专车看房团”,带您到晋江去淘高性价比好房。

 

晋江宝龙广场售楼

随着厦漳泉一体化的推进,环厦板块逐渐成为刚需一族及 客的。自厦门重启“限购”政策以来,周边区域又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在这一波购房风潮中,晋江宝龙广场“6万起首付”的口号尤为抢眼。即日起,晨报将联手住房邦推出“专车看房团”,带您到晋江去淘高性价比好房。

文|洪艳艳

刚需外溢 厦周边楼市升温

随着厦漳泉同城化加快,交通利好不断传来,例如厦漳大桥通车、漳厦泉城市联盟路泉州段也已经动工,加上品牌房企不断外拓至厦门周边区域,环厦板块楼市也愈发火热。尤其是今年以来,火爆的土地拍卖重塑了厦门地价、房价体系,大量刚需购房者被挤压,只能退而求其次,纷纷转战周边地区。厦门南-漳州港和厦门西-角美、马洋溪等地都成了刚需新。

厦门重启限购,不少在厦门失去购房资格的购房者也选择将目光投向了这些区域。10月12日,厦门东水头两幅商住地块拍卖,吸引了保利、联发、住宅、上海诺绿等房企竞拍,预示着不少厦门开发商乃至性品牌房企把目标投向了厦门东岸。位于厦门东部的晋江,翔安,经济基础殷实,但房价却只有翔安的五分之一,凭借房价 也吸引不少购房者的目光。

晋江宝龙 刚需 皆相宜

晋江宝龙广场项目位于世纪大道中轴,地处晋江新城 ,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8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由大型商业 、商业步行街、商务酒店、写字楼及住宅等组成。项目规划3个地块,3号地块为纯住宅用地,1号地块规划为住宅、写字楼及酒店,预计2017年推出。2号地块由购物 及5栋公寓组成,目前主要推售5号楼,涵盖户型为36-83平方米单身公寓及温馨两房户型,住宅产权都为70年。

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均价约70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45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总价仅需30万元左右。按照晋江首套房首付比例20%政策计算,首付约6万,83平方米的两房总价则不到60万。此外,购房还可享受总额不超过3万的购房补贴或者3-8万元不等的学历补贴。想了解更多信息,快报名看房团,带您实地瞧瞧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