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多开发商签不发假广告不 承诺书

厦门晚报  2016-10-29 08:06

[摘要] 昨日上午,我市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开承诺规范经营,并签署了承诺书,郑重承诺包括不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不 等。市国土房产局介绍,我市为规范房地产市场,将不定期动态检查。

不发假广告不

昨日上午,我市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开承诺规范经营,并签署了承诺书,郑重承诺包括不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不 等。市国土房产局介绍,我市为规范房地产市场,将不定期动态检查。

这20家企业就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郑重承诺:不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不捏造、散布 和房源紧张信息;不 、囤积房源;明码标价、一房一价销售,不在销售现场临时提价,不收取价外费用;不以捆绑搭售和附加条件等方式,迫使购房人接受商品或服务价格;不违反规定,将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向购房人变相收取定金、预收款、会员费等费用。

这20家企业包括建发房产、国贸地产、泰和房产、万科集团等,既有国有企业、民营企业,还有央企,是我市开发建设房地产项目的主要企业。

自本月20日起,市国土房产局联合发改(物价)、市场监督、规划、建设、城市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巡查组,对在售商品房项目销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自查自纠不及时、群众举报和媒体曝光的商品房项目。

“发现部分楼盘有不规范的做法。”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些楼盘的广告,有虚假宣传现象,比如项目性质本身为办公用房,在宣传时却说成是SOHO,让消费者误以为可以用于居住。 “我们还会采取多种形式检查,不可能是一阵风。”市国土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说,该局将实行不定期动态检查。

【链接】

签署承诺书企业名单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公司

厦门联发(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

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公司

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

禹洲地产厦门公司

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融侨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中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龙湖德嘉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恒大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世茂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金都海湾置业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

招商局地产(厦门)有限公司

厦门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厦门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厦门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