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厦20房企签下7条承诺 不发虚假广告不

海峡导报  2016-10-28 08:37

[摘要] 诚信卖房!厦门20房企昨签署7项承诺

连日来,厦门市国土房产局联合多部门对商品房市场进行集中整治,发现了发布虚假广告、变相 等问题。

对此,昨日厦门市20家房地产企业进行联合承诺,承诺房地产销售过程中诚信经营,促进厦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净化市场 20房企签下7条承诺

这次做出承诺的20家房地产企业,包含13家厦门市房地产一级企业,以及在售量大的房地产企业、上市公司或者央企等。

昨日,这20家企业负责人签下了《厦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承诺书》,并承诺,在今后的房地产开发经营过程中,不销售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和广告;不捏造、散布 和房源紧张信息;不 、囤积房源;明码标价、一房一价销售,不在销售现场临时提价,不收取价外费用;不以捆绑搭售和附加条件等方式,迫使购房人接受商品或服务价格;不违反规定,将不符合销售条件的商品房,向购房人变相收取定金、预收款、会员费等费用。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相关负责人说,这7项承诺主要是针对连日来房地产市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容易出现的情况,为的就是净化厦门房地产市场环境,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新闻背景 整治行动发现不少违规问题

据介绍,前段时间的集中整治检查中,查出了厦门房地产市场中的一些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其中,很多楼盘都存在发布虚假广告的情况,如一些办公性质用房却宣传为公寓,很容易误导消费者以为是住宅产品,容易引发后期纠纷。

检查还发现变相 问题,比如,合同签订的是一个价格,对外公示又是另外一个价格。一些企业则是变相 ,比如将房价抬高让市民不想买,以达到变相的 目的。

近期,市国土房产局还陆续收到群众举报,称有房地产项目变相收取订金,目前正在核查将给予整治。

该负责人称,这次的房地产市场整治并不是一阵风,而是将持续开展。针对此次这些企业所做的7项承诺,后期也将进一步对照检查,如果发现存在问题,会坚决曝光,移交依法查处。

20房企名单

●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公司

●厦门联发(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

●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公司

●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

●禹洲地产厦门公司

●厦门经济特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厦门市杏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融侨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泰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中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龙湖德嘉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恒大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世茂置业有限公司

●厦门金都海湾置业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厦门首开翔泰置业有限公司

●招商局地产(厦门)有限公司

●厦门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厦门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