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安翠丰温泉酒店大楼将拍卖 起拍价高达2亿多元

海西晨报  2016-09-06 08:08

[摘要] 翠丰温泉是厦门人常常选择的泡汤场所,不过由于股权结构变更及资金链等原因,近期翠丰温泉酒店大楼要被拍卖。不过,温泉资源丰富,硬件设施不错,相信未来酒店的市场前景应该不错。

同安翠丰温泉酒店大楼将拍卖 起拍价高达2亿多元

虽然翠丰温泉酒店大楼要被拍卖,但其温泉业务仍在经营。

翠丰温泉是厦门人常常选择的泡汤场所,不过由于股权结构变更及资金链等原因,近期翠丰温泉酒店大楼要被拍卖。不过,温泉资源丰富,硬件设施不错,相信未来酒店的市场前景应该不错。

许多人至今仍记得厦门翠丰温泉鼎盛时的光景:厦门及周边地区的市民常常在周末驱车前来“泡汤”,然后舒服地住上一两个晚上。甚至,不少外地游客也曾穿越大半个中国慕名来“泡”它。

不过,眼下这样的光景却已不再———这家温泉的酒店大楼要被拍卖了。

记者昨天从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法院将于9月8日10时至9月9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拍卖厦门翠丰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坐落于厦门市同安区汀溪街777号的酒店房地产。据悉,此次拍卖的起拍价高达2亿多元。

拍卖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关注。记者昨日走访发现,翠丰温泉的温泉业务仍在正常经营。

拍卖标的不包括债务

记者从拍卖信息中获悉,此次拍卖的标的,包含翠丰温泉酒店的土地使用权及建筑物价值(含室内二次装修价值)。房产共七层,建筑面积合计26074.73㎡,拟以现状整体拍卖。

据悉,此次将拍卖的房地产建于2008年,设施齐全、外观较好。根据厦门大成方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为此次拍卖出具的评估报告,厦门翠丰温泉度假酒店是一家经营管理一体化五星级酒店。

这么大的建筑要整体拍卖,起拍价自然不低。根据拍卖信息,此次拍卖的起拍价为20557万3200元 ,保证金需缴纳2000万元,每次竞价的增价幅度为20万元。

不过,此次拍卖标的,不包括酒店的动产、债权债务、特许经营权等其他财产或权益。这也意味着,竞买人不用担心拍下后会承担酒店经营债务等。

温泉业务正常经营

曾经名噪一时的翠丰温泉酒店,如今要拍卖酒店大楼了。该消息发布后,立即引发各界关注。

记者昨日走访时发现,翠丰温泉目前分为温泉与酒店两块业务。其中,酒店的温泉业务仍在正常运作,停车场停着4辆车,现场还有数位市民前来泡温泉。对于酒店大楼要被拍卖一事,负责温泉业务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没听说”。

记者登录翠丰温泉官方网站发现,所有客房均显示“无房”。此外,留在上面的咨询电话也全部无法打通。

不过,较为怪异的是,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该酒店高层人士,但对方竟表示对酒店大楼将被拍卖一事“不知情”。记者继续追问其他事情,但被对方婉拒。

酒店股权曾流拍三次

实际上,除了酒店大楼将被拍卖外,翠丰温泉100%的股权也遭多次拍卖。

今年3月,本报报道《翠丰温泉急寻新“婆家”》中就曾介绍,翠丰温泉的100%股权将于3月23日10时至24日10时止进行网络拍卖。

不过,这场受到超过1万人网络围观的拍卖,因为无人报名而宣告流拍。

后来,在今年的5月、8月,该标的分别进行两次降价两次再上拍,但也均因无人报名而流拍。

(海西晨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