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三五厦门市级财政投资3500亿 含388个项目城建57个

厦门日报  2016-08-31 07:54

[摘要] 据报道,厦门首次将财政投融资项目管理情况列入人大审议范围,昨天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的有关报告并将于今天进行审议。“十三五”规划市级财政投融资项目388个,财政投资约3500亿元。其中,城市建设项目57个。

据报道,厦门首次将财政投融资项目管理情况列入人大审议范围,昨天的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的有关报告并将于今天进行审议。“十三五”规划市级财政投融资项目388个,财政投资约3500亿元。其中,城市建设项目57个。

财政投融资项目建设不仅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也提升了城市品位,改善了居民生产生活条件。“十三五”这五年厦门规划的市级财政投融资项目总数虽然比过去五年少了将近一半,但是,财政投资却增至1.5倍,产业类项目大大增加。

“十二五”期间,厦门审批市级财政投融资项目639个,财政投资约2220亿元。“十三五”规划市级财政投融资项目388个,财政投资约3500亿元。其中,产业类117个、城市建设项目57个、交通能源项目91个、社会事业项目58个、生态文明项目65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