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积分入学电脑派位昨收工 集美剩余537个学位

海峡导报  2016-08-15 08:08

[摘要] 今年,厦门市总共提供2.3万个公民办小学一年级学位给外来娃,截至昨天下午,厦门岛内外六区的外来娃积分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已全部完成。

今年,厦门市总共提供2.3万个公民办小学一年级学位给外来娃,截至昨天下午,厦门岛内外六区的外来娃积分入学电脑派位工作已全部完成。

昨天,集美区教育局通报说,该区积分入学录取工作结束后,目前区内还有3所民办小学尚剩余537个学位,分别是安仁小学剩余63个;英贤学校(侨英校区)剩余100个;英贤学校(杏林校区)剩余357个;康德小学剩余17个。

集美区教育局说,这537个学位要招四类学生:一是参加集美区积分入学网上登记,符合本次集美区积分入学条件,并经积分入学系统审核获得积分,但尚未被区内任何学校录取的外来娃;二是在集美区暂住,劳动合同、社保缴费满一年,但未在集美区报名参加积分入学的外来娃;三是在集美区暂住,劳动合同、社保缴费不满一年的外来娃;四是在集美区暂住、劳动合同满一年的外来娃。

符合本次招生对象的人员应于15日-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至各有剩余学位的民办小学提交材料。当预登记数超出公告的剩余学位数时,录取规则将按照“招生对象”中一、二、三、四的顺序录取。未被录取的请及时回户籍地接受义务教育。

集美区教育局说,当条件相同出现并列时,类对象按照积分高低决定录取名单;第二、三、四类对象将依次按照家长是否在集美区购房、在集美区缴交社保时间长短、在集美区暂住时间长短排序,决定录取名单。具体招生要求可登录集美区教育局官网查询。

(海峡导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