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二手房中介抢食一手房市场 二手房门店打出新房广告

海峡导报   2016-08-04 08:38

[摘要] 一般来说,买二手房找中介,买一手房到售楼处。不过,导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随着厦门楼市的火热,不少二手房中介现在也做起了一手房生意。“先生,如果您想投资房产的话,不如考虑一下泰地海西中心。”日前,导报记者前往海沧一家二手房中介门店,经纪人小王不急着推销片区内的二手房,倒是推荐起了靠海的泰地海西中心这

 一般来说,买二手房找中介,买一手房售楼处。不过,导报记者昨日调查发现,随着厦门楼市的火热,不少二手房中介现在也做起了一手房生意。“先生,如果您想投资房产的话,不如考虑一下泰地海西中心。”日前,导报记者前往海沧一家二手房中介门店,经纪人小王不急着推销片区内的二手房,倒是推荐起了靠海的泰地海西中心这一SOHO项目。

小王说,目前公司有代理这一项目,投资很不错,需要的话可以带去售楼处看房,要下手赶紧咯。

导报记者注意到,现在厦门的不少二手房中介门店,打出了推销一手房的广告。一些房产中介人员,也不断地在微信朋友圈、网络等推广一手房信息。

其中推广得比较多的一手房信息,主要都是位于漳州港、角美一带的房子,也有部分岛内的高端项目以及SOHO项目。

“公司分销的一处漳州港项目,从去年开始平均每月可以成交40多套,前段时间代理角美的一个项目,甚至一天就成交20多套。”高鹏房产副总经理黄禄成透露。

“这样的现象从去年火热起来。”高鹏房产总经理傅强说,现在二手房中介代理一手房市场的现象已经非常普遍,主要是因为二手房中介拥有大量客户,且门店多有渠道优势,所以不少开发商找上门来合作。

这会不会抢走一手房代理公司的生意?蓝火置业副总经理钟国发认为,二手房中介更多的是起到分销的作用,赚的是介绍费,“售楼处仍需一手房代理进行销售,而且项目推广、后期手续办理等,大多仍是需要一手房代理公司来操作,抢不走这个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