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保障房第二批意向登记7.22结束 还没申请的抓紧了

海西晨报  2016-07-15 08:09

[摘要] 日前,厦门市建设局制定公布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第二批轮候分配方案,约3000套保障房的分配牵动着市民的心。

 

厦保障房第二批意向登记7.22结束 还没申请的抓紧了

日前,厦门市建设局制定公布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16年第二批轮候分配方案,约3000套保障房的分配牵动着市民的心。

根据本批次保障房轮候分配方案的时间表,意向登记时间为7月1日至7月22日。距离意向登记时间结束还有几天,还没申请的市民可要抓紧了。

[时间表]

7月22日结束意向登记

今年第二批保障房意向登记已于7月1日启动,将于7月22日结束。在此日期前的工作日,市民仍可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进行意向登记。

本批次保障房均为岛外房源,约为3000套,安排在岛外各区。其中,一房型建筑面积约45平方米,二房型建筑面积约60平方米,三房型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

3000套房源分布于岛外哪里?晨报记者从厦门市建设局网站上看到,本次房源安排在集美区的华铃花园(期房,二房型);海沧区的海新阳光公寓现房,一房型)、新阳居住区(期房,二房型、三房型);翔安区的东方新城(现房,一房型)、洋唐居住区(现房,一房型;期房,三房型)等岛外保障性住房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将根据取得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确定,以《选房手册》为准。

根据本批次保障房轮候分配方案的时间表,公开摇号时间为7月28日,参加意向登记的申请户可在7月29日,通过厦门日报或从厦门市建设局网站查看摇号结果。

此外,申请受理时间为8月1日—9月9日(工作日)。为方便申请户就近受理,届时,有摇到号的申请户应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先提交相关材料到所属社区居委会受理。

[申请条件]

岛内外居民均可申请

本批次保障房是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均可申请。在批次选房结束后,如果有剩余房源,将由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收回。

在厦门市建设局网站上,详细列出了家庭申请、单身居民申请的相应条件,以及意向登记材料,市民均可以查询到。

符合申请条件的市民,须提交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或)供核验,并提交地税部门开具的2013年、2014年、2015年共3个自然年度的申请家庭成员《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记录》或者养老金证明材料或者失业证或者其他相关收入证明材料供核验。

另外,按规定可以作为优先分配、适当优先分配或者单列分配对象的申请家庭,应当在意向登记时予以明确提出并提供相关证件供核验。低生活保障家庭应提交有效的《福建省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证》供核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