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独家前瞻:翔安再推四宗土地 谁将"瓜分"宝地?

房天下  2016-07-14 09:32

[摘要] 7月12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局公布了2016年下半年土地供应的新信息。消息显示,七八月份翔安将推出四宗地块,分别位于新圩镇和翔安新城,总建筑面积达32.1万㎡。

翔安区,作为近年来政府热捧的行政区域,翔安具有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地处闽南“金三角”中心地带的地理优势,三面环海的岸线优势,加上翔安隧道的便利优势,地铁线的加持,其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翔安买房

63日,万科21.22亿,22337/楼面价拿下翔安X2016P02地块,引起厦楼市又一轮“腥风血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712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局公布了2016年下半年土地供应的新信息。消息显示,七八月份翔安将推出四宗地块,分别位于新圩镇和翔安新城,总建筑面积32.1万㎡。而这场土地大戏又将如何上演,人们众说纷纭。

地块详情

翔安区拟出让的4宗地块中,1宗位于新圩镇,地块东面为中澳城、北面为万科X2016P02地块,规划土地面积58986㎡,规划建筑面积66000㎡。其余3宗位于翔安新城,分布在2015年已出让的航空城配套生活基地地块周边,其中,A地块规划土地面积43434㎡、建筑面积110000㎡,B地块土地面积25080㎡、建筑面积63000㎡,C地块规划土地面积32537㎡、建筑面积82000㎡。

翔安买房

翔安新城13-15A、B、C地块:区位得天独厚

此次出让的A、B、C位于翔安新城片区新城中路与翔安西路交叉口,地块体量巨大,出让土地面积101051平方米,建筑面积255000平方米。

翔安买房

具体来看,地块过翔安西路楼盘密集,周边有新景国际城,海西9号,龙郡青年城,华论南商大厦,信洲国际,海峡现代城等楼盘在售。另有万达、新兴街、汇景商业广场商圈环绕,周边配套也日趋完善。

翔安买房

地块周边楼盘

这三宗地块,因位处翔安新城中心,翔安隧道口,受瞩目。通过324国道、沈海高速、翔安隧道等即可轻松进出岛,驾车进岛仅需5乘坐656780756路公交车到林前站下车。同时,加上地铁3/4/5号线规划加持,出行十分便捷,区域位置价值凸显。

翔安买房

翔安西路通往大嶝方向公路在修

在地块周边,有众多成熟教育资源支持。新店中心小学,肖厝小学,浦园小学,厦门第三文教区,厦大翔安校区等学校环绕,解决了周边楼盘学生就学问题,教育配套齐全。

翔安买房

新店中心小学

翔安新圩镇13-02 B地块:资源优势明显

时隔一个月,翔安新圩镇再次迎来拍地,出让地块规划土地面积58986㎡,建筑面积66000㎡。地块位于新圩镇同新路与进场路交叉口西南侧,北面为6月3日万科以成交楼面价22337元/㎡竞得的X2016P02地块,东面为中澳城165㎡别墅产品,均价约20000元/㎡。

翔安买房

中澳城

项目紧邻在建的新圩镇人民政府,新圩镇中心商业街,新圩文化艺术中心,银鹭工业区等,在片区内拥有较强资源优势。此外,公交712路、713路(通翔安),752路(通岛内),671路(通同安)都可到达区域内。5可通达同安老城区,同安影视城。该地块周边规划有5号、9号和10号三条轨道线路,不过目前还仅停留在规划阶段。周边教育配套有新圩中心幼儿园,新圩中心小学,新圩中学,可满足周边学生基本教育要求。

翔安买房

翔安买房

新圩中心幼儿园

花落谁家?新地王无悬念

“美丽厦门”战略规划实施以来,翔安区域迅速发展。翔安大嶝机场,地铁3、4、5号线也紧锣密鼓在规划建设当中,其区位优势不言而喻。翔安区未来规划很是利好,区域楼市蒸蒸日上。此次土拍,厦房企们势如破竹,而这些地块又将花落谁家,谁又是新一轮地王,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