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推盘节奏持续放缓 各区域成交量小幅回落

海西晨报  2016-06-15 08:40

[摘要] 适逢端午小长假,上周(6月6日-6月12日)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小幅回落,成交以库存房源为主;而成交均价受岛内成交占比的大幅提升而明显上涨,近3.5万元/平方米,为近15周第二峰值。

一周数据

 适逢端午小长假,上周(6月6日-6月12日)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小幅回落,成交以库存房源为主;而成交均价受岛内成交占比的大幅提升而明显上涨,近3.5万元/平方米,为近15周第二峰值。

上周,厦门楼市依然无商品项目入市,推盘节奏持续放缓,各楼盘主要抓住端午节点开展各类营销蓄客活动。进入6月,厦门楼市整体表现平平,在无新房源入市的情况下,成交上行乏力。截至本周,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不足9万平方米,预计下半个月将会有一些楼盘入市,如联发橄榄墅、海尔华玺等,届时或有望助力成交。   

在成交量上,各区域涨跌各半,湖里区在建发央玺助力下涨幅大,环比上涨138.1%,跃居区域成交量排行榜,同安区和海沧区分居第二、第三。

在面积段上,本周120-144平方米面积段蝉联各面积段成交套数排行榜。各面积段成交量基本呈现下跌趋势,其中90-100平方米面积段跌幅大,环比下跌59.0%;而60-80平方米面积段涨幅大,为24.8%;各面积段成交均价基本呈现上涨趋势,涨幅大的为120-144平方米面积段,环比上涨67.6%,跌幅大的为90-100平方米面积段,环比下跌13.7%。

在成交排行榜前十项目中,集美区占3席,同安区和湖里区各占2席,其余区域各占1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