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昌铁路局启动防洪应急响应 厦门部分列车今日停运

海西晨报  作者:林梅芳  2016-05-10 08:48

[摘要] 昨日,南昌铁路局启动防洪应急响应,全力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昨日,南昌铁路局启动防洪应急响应,全力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决定自5月9日12时起,启动昌福线抚州至三明北、鹰厦线鹰潭至沙县、峰福线横峰至南平南、合福高铁上饶至南平北、外南线、上饶联络线启动防洪Ⅲ级应急响应。沪昆线新塘边至鹰潭、沪昆高铁江山北至鹰潭北、京九线吉安至上陵、赣龙线、赣瑞龙线、赣韶线继续启动防洪Ⅳ级应急响应。

截至发稿时,南昌铁路局停运了5月9日途经17趟昌福线运行的列车,5月10日计划停运汉口至厦门北D3276/7次、厦门北至南昌西D6530次2列旅客列车。

目前,南昌站、福州站、厦门站、三明北站、武夷山东站等车站已增开退改签窗口,为晚点旅客快退快办相关业务。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近期计划出行的旅客可通过车站广播公告和官方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及时了解列车开行情况。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5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网站购买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手续。(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刘燕 贾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