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还剩8天 厦门人快来登记保障性租赁房

海西晨报  2016-04-15 08:41

[摘要] 2016年 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街道多措并举保障意向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办对社区主官及经办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具体分工;同时,还从社区抽调14名工作人员,通过合理排班协助做好秩序维持、窗口引导和咨询解答等工作,确保意向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2016年 批保障性租赁房意向登记于2016年4月1日正式启动,街道多措并举保障意向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办对社区主官及经办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具体分工;同时,还从社区抽调14名工作人员,通过合理排班协助做好秩序维持、窗口引导和咨询解答等工作,确保意向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街道按“取号—咨询—分窗口办理”的流水线工作法,让居民按序号分时段、分项目、分窗口进行意向登记,分流申请保障性租赁房的居民,平衡每日工作量。截至目前,已有250余户居民进行了意向登记。

小贴士

如何进行意向登记?

意向登记时间: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22日的工作日

公开摇号时间:2016年4月28日(注:进行意向登记的申请户请于2016年4月29日关注厦门日报,查看摇号结果)

申请受理时间:2016年5月3日-2016年6月14日的工作日(注:为方便申请户就近受理,请摇到号的申请户在规定的受理时间点提交相关材料到所属社区受理)

意向登记应提交什么材料?

1.提交申请家庭成员身份证、 簿、结婚证(或)供核验;

2.提交地税部门开具的2013年、2014年、2015年共3个自然年度的申请家庭成员《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记录》或养老金证明材料或失业证或其他相关收入证明材料供核验;

3.按规定可以作为优先分配、适当优先分配或单列分配对象的申请家庭,应当在意向登记时明确提出并提供相关证件供核验;低生活保障家庭应提交有效的《福建省城市居民低生活保障证》供核验。S64121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