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同安汽车站路口新增一红绿灯 缓解车辆堵塞问题

海西晨报  作者:李文娟  2016-04-08 08:48

[摘要] 这两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银湖中路同安汽车站路口交通顺畅多了,过去红绿灯处大排长龙、公交车与社会车辆大堵塞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大大缓解。其实,这是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该路段交通设施进行改造,增设了一处红绿灯及待行区所带来的效果。

这两天,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银湖中路同安汽车站路口交通顺畅多了,过去红绿灯处大排长龙、公交车与社会车辆大堵塞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大大缓解。其实,这是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该路段交通设施进行改造,增设了一处红绿灯及待行区所带来的效果。

据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大同交警中队负责人郑毅介绍,此次同安汽车站路口在原来已有红绿灯的基础上,在其后50米处新设一红绿灯,在新增的红灯亮起时,可为进出站的公交车腾出进出空间。绿灯亮起前,提前亮起20秒黄灯,指示等候车辆进入待行区,提高路口通行效率。

厦门公交集团同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书记康闽江告诉记者,目前每天从同安汽车站进出的本组团公交线路共有13条,每天有600多个班次的公交车高频率进出,此次改造避免了公交车在进出时与直行的社会车辆相互冲突而造成交通拥堵现象,整条道路的车流通行效率大大提高了。

同安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路口的监控设施也将进行提升改造。若市民对该路段的交通设施改造有其他好建议,也可向交警部门提议。另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银湖中路的路况,接下来银湖中路同安汽车站(西站)双向站点将于近期进行调整,电力公司门口的站点将内移,往祥福市场方向的站点将减停,市民出行前请及时关注公交公司相关信息。(晨报记者 陈雅玲 通讯员 王东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