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海绵城市改造项目 霞光北路顺利完工

厦门晚报  2016-04-05 18:54

[摘要] 近日,由海沧城建绿色产业公司负责实施的霞光北路海绵城市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近日,由海沧城建绿色产业公司负责实施的霞光北路海绵城市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该项目位于新阳街道霞光北路,南起霞阳南路,东至霞光路,为弧状道路,总长1600米,共种植水石榕、翅荚槐、黄花美人蕉、蜘蛛兰等12种灌木,铺植地被300平方米。

项目施工围绕“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即以景观为载体的水生态基础设施,综合运用透水砖铺装5400平方米,建设雨水花园250平方米、旱溪90米、雨水溢流管200米、溢流口50座,路沿开口70个,安装景石27块等,在保留原有乔木的基础上,将原有树池改建为连续式下凹绿地,具备一定的雨洪调蓄、水源涵养以及雨污净化等功能,该项目的完工可实现调蓄容积135立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