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领涨新房跟疯 厦门楼盘每平将普涨1千元

厦门购房内参  2016-03-09 08:07

[摘要] 春节一过,楼市风向瞬间发生变化,政策和涨价都来得比内参预测的早,也让很多购房者措手不及,很多人已经看不清当前楼市行情,无从辨别真假、多寡,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帮你看清一二,这或许是当下厦门楼市接近真相的版本了。

春节一过,楼市风向瞬间发生变化,政策和涨价都来得比内参预测的早,也让很多购房者措手不及,很多人已经看不清当前楼市行情,无从辨别真假、多寡,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帮你看清一二,这或许是当下厦门楼市接近真相的版本了。

二手房领涨 新房跟疯 厦门楼盘每平将普涨1千元

年后内参后台数据变化

1、内参的后台买房咨询问答量出现了爆破式的增长。

2、参粉们的购买力和总价承受预期进一步的升高,强购买力中产开始入局。

3、参粉反馈,集美新城二手房源进入惜售状态,中航城、华润橡树湾二手房源告磬。

开发商方面的变化

1.售楼处来访量、成交量相比去年年底平均上涨了4倍以上。

2.这两周内参已知的顺销楼盘成交额均突破一个亿。

3.开发商已进入计划调价通道,多个售楼处出现惜售、公开释放调价预期,普遍上调800-1500元/平米之间,下周开始,这些涨价信息就会全面公开。

业内人士的变化

1.内参认识的多位不炒房开发商高管已动手买房

2.大量开发商中层纷纷入市,目标以集美新城、海沧生活区为主。

集美新城二手房的变化

1.华润橡树湾、中航城C区二手房源告磬,水晶湖郡少量房源在售。

2.集美新城二手房进入惜售模式,中介已在拨打电话寻求房源一次性付款现金交易的骚扰电话正在困扰着集美新城的业主们。

岛内二手房的变化

1.内参后台的问题当中,30%的参粉考虑卖掉岛内的老房子,换到岛外准新房

4.岛内恐慌式换房潮预计将在4月集中出现,学区、面积、环境等改善型需求已抬头。

【内参观点】

1.2006年后的二手房的房东已进入惜售状态,外加中介骚扰哄抬,近期处于一天一个价的状态。

2.今年上半年,厦门房价必将进入高速增长的通道,二手房领涨、一手房追涨的格局已经显现。

3.三月底,多数开发商加价效应将会显现,普涨1000元/平米后,一手房追涨式购房潮将到来。

4月应该有一次土拍,预计集美新城、环东海域、翔安大道以西、丙洲、灌口将会有土地入市。结合目前在厦开发商土地储备状况以及外来大牌开发商(如碧桂园等)的觊觎,预计灌口楼面地价将会突破一万四,集美新城核心区的楼面地价打底2万,直奔2万5。

5.集美新城下半年新房将基本售罄,区域内二手房会更加抢手,预计涨幅不小。

后,预计接下来将会有大量开发商将会借着涨价计划进行楼盘推广,如果方便的话,请开发商朋友们在后台告诉内参,你们的涨价计划,内参将会在近期整理、汇总这方面的信息,欢迎踊跃投稿。内参无意制造涨价恐慌,只是想让近期准备购房的参粉们看见来自业内真实的声音和消息。

后,套用内参朋友的话——楼市已疯,胆大的请跟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