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简易搭盖存消防隐患 曾厝垵社近万平违建依法拆除

厦门电视台  作者:郑雅荔  2016-02-28 08:49

[摘要] 为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近日,在思明滨海街道办的牵头下,思明城管联合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对曾厝垵社一处近一万平方米的违章搭盖展开依法查处。

为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近日,在思明滨海街道办的牵头下,思明城管联合曾厝垵边防派出所等部门,对曾厝垵社一处近一万平方米的违章搭盖展开依法查处。

这处近万平方米的违章搭盖位于思明区浅水湾畔小区边上,走进巷子,记者看到,用竹子、木头、铁皮等随意搭建起的简易房子到处都是,现场水管、电线乱作一团,不仅环境脏乱差,还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一段时间后,聚集了20多户外来务工的家庭,共有120多人在这里居住,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上个月,辖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挨家挨户做工作,得到租户们的支持,同意尽快搬离。

在滨海街道的牵头下,城管、公安等部门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拆除,两部挖掘机同时作业,从东西两个方向,对这片违章搭盖进行了拆除。本次拆除后,相关部门还将会对这里进行清理,并重新围挡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