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第2批保障性租赁房启动正式申请 第一批或下月公示

厦门电视台  2016-02-18 08:06

[摘要] 我市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正式申请工作已经从2月1号启动,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应尽快安排时间前往各街道办,办理正式申请手续。

我市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正式申请工作已经从2月1号启动,市住房保障中心提醒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应尽快安排时间前往各街道办,办理正式申请手续。

厦第2批保障性租赁房启动正式申请 批或下月公示

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启动正式申请

我市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正式申请的时间从2月1号起到3月4号截止,此前申请群众进行了意向登记,经过公开摇号,确定进入正式申请阶段的申请户为2503户。他们可前往各自户籍所在地街道办,递交本人的户口本、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相关材料,完成正式申请。从2月1号起,各区街道办已在办事大厅设立了专门的保障房申请受理窗口,今天记者在梧村街道看到,陆陆续续有申请户前来递交正式申请材料,工作人员一方面接收材料,一方面解答申请户的疑问。

根据市住房保障中心汇总的各街道情况,截至昨天,办理正式申请的申请户已达719户,保障中心预计节后还会有一批群众前来办理,会再出现一波集中办理的小高潮。他们也提醒符合条件的申请户应尽快完成正式申请。

保障中心表示,他们在第二批正式申请结束后,也将马上启动对申请群众的资格审核。

住房保障中心资格审核科科长朱兆丽介绍,从街道、区到市几个部门会重点审核申请户的户口、收入、房产等等各个方面,相关检查部门将会做整体的审查,审核结果预计会在第三季度左右出来。

批申请户可望下月公示

另据了解,早前我市批保障性租赁房的资格审核目前已行进过半,由于批申请户为民政部门确定的低保对象,属于应保尽保范围,有关方面只审核他们的户籍和住房面积是否达标。批申请户只要审核符合条件,都可以拿到住房。

住房保障中心资格审核科科长朱兆丽介绍,批目前都已经陆续进入了市一级的审核阶段,预计在下个月完成审核,并进行资格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