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厦门楼市再“速冻”!上周一手住宅卖14套环跌9成

厦门楼市早知道  2016-02-15 12:06

[摘要] 上周(2月8日—2月14日)厦门全市商品房成交52套,环比下跌89.54%。全市一手住宅成交14套,环比下跌90%,日均成交2套。岛内一手住宅成交5套,环比下跌84.85%,签约面积654.77平米,占全市一手住宅总成交面积39.49%;岛外一手住宅成交9套,环比下跌91.59%,签约面积1003.43平米,占全市一手住宅总成交面积60.51%。

 

厦门楼市再“速冻”!上周一手住宅卖14套环跌9成

1上周厦门一手住宅成交14套环跌9成 海沧翔安零成交

新房:上周(2月8日—2月14日)厦门全市商品房成交52套,环比下跌89.54%。全市一手住宅成交14套,环比下跌90%,日均成交2套。岛内一手住宅成交5套,环比下跌84.85%,签约面积654.77平米,占全市一手住宅总成交面积39.49%;岛外一手住宅成交9套,环比下跌91.59%,签约面积1003.43平米,占全市一手住宅总成交面积60.51%。

2厦门今年投1781亿建设海丝战略支点城市 安排项目50个

据厦门日报报道,昨日,市长裴金佳主持召开第10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我市建设海丝战略支点城市2016年工作方案,并且梳理汇总项目50个,总投资1781亿元,年度投资128亿元。

3市发改委主任:改善城市功能 推进地铁、新机场建设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为建成美丽中国典范城市打牢基础的关键一年。市发改委主任孟芊表示,今年厦门继续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着力于提升优化产业结构,着力于改善城市功能,着力于推动改善民生,推进两环八射、地铁、新机场等项目建设。

4厦门集全市之力推进鼓浪屿申遗 今夏接受世遗专家验收

日前,鼓浪屿已正式作为2017年我国申报世界文化遗产项目。据了解,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鼓浪屿整治提升和申遗筹备工作正集全市之力加快推进。今年夏季,鼓浪屿将接受世界文化遗产中心专家的实地验收。(厦门日报)

5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一期主体拟年底建成 2018年投用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春节期间厦门重点建设项目依旧马不停蹄在施工。其中,位于同安环东海域东海酒店群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春节期间也在加班加点,目前工程机部分已经全部完工,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一期11层主体,2018年投入使用。

6灌新路隧道主体计划年底完工 缓解新阳大桥交通压力

据厦门电视台报道,春节期间厦门岛外几个新城依旧在加快建设。其中,位于马銮湾新城的灌新路,截至春节前已经完成2个亿的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今年年底灌新路隧道主体工程完工。据悉,灌新路是马銮湾新城的一条重要干道,也是厦门“两环八射”快速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7春节近39万人次登上鼓浪屿 客流均匀高峰在初二

记者昨日从轮渡有限公司获悉,2016年春节厦门轮渡有限公司运载上岛市民8.34万人次、游客30.63万人次,合计38.97万人次。本次假期的客流高峰出现在初二,当日上岛市民1.37万人次、游客5万人次,合计6.37万人次。(海西晨报)

814日厦门一手住宅成交8套环涨3倍 二手住宅卖40套

新房:2月14日厦门全市商品房共成交40套,一手住宅成8套,环比上涨300%。岛内3套,思明区1套,湖里区2套;岛外5套,集美区1套,海沧区0套,同安区4套,翔安区0套。

二手房:2月14日,厦门二手房共成交43套,成交面积4241.45平。其中,二手住宅共成交40套,成交面积为4164.10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