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门5大项目入选省级PPP清单 含地铁3号线和新机场

海西晨报  作者:谢凤燕  2016-01-27 08:49

[摘要] 近日,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公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项目库清单,全省共有126个项目列入,总投资达2157.1亿元。

厦门5大项目入选省级PPP项目库清单。黄劲超 图

近日,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公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项目库清单,全省共有126个项目列入,总投资达2157.1亿元。

其中,在这份省级PPP项目库清单中,厦门共有五个项目入选,分别为投资金额22.69亿元的翔安新机场片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投资金额为1.1亿元的厦门南湖公园东门公共停车库项目、投资金额为15亿元的集美新城医院项目、投资金额为295亿元的厦门市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及投资金额为6亿元的东部固废处理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五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达339.79亿元。

已开工建设的地铁3号线入选省级PPP项目。(资料图)

据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是指政府为增强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能力、提高供给效率,通过特许经营、购买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与社会资本建立的利益共享、风险分担及长期合作关系。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推进PPP试点,鼓励和引导社会投资者参与建设,经各地各部门推荐,省财政厅、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审核,福建应急通讯保障能力建设示范项目、福建省优质教育共享支撑项目、福建省公安监管场所医疗卫生专业化建设项目、福建省养老服务示范园区项目等126个项目列入省级PPP项目库清单。(晨报记者 刘宇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