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厦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拟2018年投用

厦门晚报  2015-12-17 08:05

[摘要] 跑一趟,就可以体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瑜伽等各种项目,而且停车也更方便了。记者昨天从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项目部获悉,综合健身馆及育秀里地下停车场将于本周开工,初步定在18日开建,预计2018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

跑一趟,就可以体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瑜伽等各种项目,而且停车也更方便了。记者昨天从厦门市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项目部获悉,综合健身馆及育秀里地下停车场将于本周开工,初步定在18日开建,预计2018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

厦体育中心综合健身馆拟2018年投用 配套791个车位

昨天上午,记者在体育中心东侧看到,原先的高尔夫球场已平整为黄土地,工人正在忙碌,现场有挖掘机等设备。现场经理庄志勇说,这几天在做进场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桩机调试等,18日将正式开工。庄志勇说,综合健身馆是省重点工程,工程量较大,目前出入工地只能经过体育中心东南侧的大门,而这个大门已经设立了免取卡收费系统,不适合工地大型设备进出。为此,项目部争取在育秀路一侧开两个口子,方便车辆进出施工。

庄志勇说,工程启动后步就是桩机冲孔,噪音会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希望居民们谅解。

从规划图可以看出,综合健身馆外立面采用白色为主调,外墙有钢结构,远远看去四周像是布满白色风帆,与附近的工人体育馆风格十分接近。据介绍,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其中综合健身馆建筑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则超过3.3万平方米,是我市单体规模大的综合健身馆。

综合健身馆位于地上两层,一楼有群众综合赛事综合馆1个、篮球场3片、网球场3片、羽毛球场28片、乒乓球场24片、瑜伽馆1个以及休闲康体健身场所。地下两层包括791个停车位和体育商场,将缓解健身爱好者停车难题。

项目建成后,市体育中心将实现由专业训练保障向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的转变。(文/记者 王东城 图/刘东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