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厦门一小区房屋漏水口难找 物业说两年后再看

海峡导报  2015-12-12 08:38

[摘要] 天花板渗水,但却找不到漏水点,凌志大厦的吴女士遇到这样的事情后,找了邻居,没有结果,找了物业,物业建议她再观察两年看看,这让吴女士哭笑不得,“两年后再找,如果还是找不到漏水口怎么办?”

天花板渗水,但却找不到漏水点,凌志大厦的吴女士遇到这样的事情后,找了邻居,没有结果,找了物业,物业建议她再观察两年看看,这让吴女士哭笑不得,“两年后再找,如果还是找不到漏水口怎么办?”

2005年,吴女士购买了凌志大厦一套房子。“前面都还好好的,大概三年前,主卧靠近洗手间位置的天花板开始渗水。”吴女士表示,刚开始只是一点点,墙面慢慢起泡变黑,目前紧挨天花板的储物柜一侧已被朽空,柜子木作可见因渗水变色有2米多长。

“应该是楼上漏水引起的。”吴女士猜想。她上楼与楼上邻居沟通。但是邻居表示,因为主卫离房间太近,使用热水器湿气太重,他们之前配置的主卧洗手间热水器已不使用,使用的就是马桶。“马桶不可能漏水下去的,应该是别的原因,和我们家应该没太大关系。”邻居说。

吴女士表示,自己并非专业人士,也无法断定是否是楼上出现了漏水点。“房子是1994年建的,会不会是其中防水方面老化了呢?”她将问题反馈给物业,物业方面曾上门查看了一下,表示这样不好判断具体漏水点在哪里。“不好判断具体渗水原因,你就不好叫楼上去拆开检查。”物业方面表示在凌志大厦,类似这样的情况还不少,无法协调。

“如果不找到漏水点,一直这么渗透下去,是否对房子有影响呢?”上个月,吴女士搬到了新买的房子,她决定对凌志大厦的旧房子进行重新粉刷。可是她又有一个顾虑,“粉刷了就不能马上看出来漏水的情况,但是不管是租还是卖,我都应该把这个问题解决。”她又再次联系了物业公司,物业公司建议:“要不你再等两年,如有渗透出来再看看,也许就能发现具体渗水的位置了。”吴女士哭笑不得,不能认同,也很无奈:“从发现天花板渗水至今,墙面发黄、变黑,柜体渗水越来越严重,长时间的渗水情况不解决,房屋的质量安全是否受影响?”她也希望能有一个专业的人士,能帮她看看,具体渗水点在哪里,她好赶紧解决问题。

12月11日中午,导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凌志大厦物业唐主任。唐主任表示这个情况他也了解过,也进行过协调。“但现在要处理起来确实比较困难,痕迹都是比较久的,找不到渗水点。随意开挖,别人也不肯的。”唐主任建议再观察看看。同时他表示,经过物业协调,楼上邻居也保证会尽量注意洗手间用水问题,避免渗漏。等房子重新装修时,会进行彻底整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