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年底冲业绩 漳州市区楼盘促销力度不减

海峡导报  2015-12-11 08:50

[摘要] 11月以来,漳州楼市成交稳中有升,市场信心进一步复苏,开发商积极把握机会,发起一轮年末抢客大战,无论是暖场蓄客还是开盘加推,动作频频。据导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月漳州市区预计约10个盘开盘或加推,改善型产品比重有所增加。

11月以来,漳州楼市成交稳中有升,市场信心进一步复苏,开发商积极把握机会,发起一轮年末抢客大战,无论是暖场蓄客还是开盘加推,动作频频。据导报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月漳州市区预计约10个盘开盘或加推,改善型产品比重有所增加。

淡季不淡 11月成交稳中有升

往年“金九银十”过后,市场表现逐渐趋于平淡,然而今年的11月,漳州市区楼市却一反常态,出现了别样热闹。

先是建发·碧湖壹号开启11月开盘热潮,配以重磅优惠,引发市场狂热,开发商对外宣称销售总额近10亿;紧接着,城西板块的漳州万科城于21日推出1~3#楼。据相关机构数据显示,当天去化达八成。时隔一周,万科再推出叁号院5#楼的“神复式”,也斩获六成的佳绩。此外,老城区的信和·御龙天下在月底推出22#楼,也取得较好的去化率。除此之外,各个板块在售楼盘各显神通,楼盘营销中心人气旺盛。部分楼盘通过优惠促销活动,楼盘热度不输旺季。

房企年底冲业绩 漳州市区楼盘促销力度不减

从数据上看,也反映出上月的火热。据立丹行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漳州芗城区商品住宅成交256套,成交面积2.66万㎡,环比10月上涨2%,成交均价8276元/㎡;龙文区商品住宅成交519套,销售面积5.52万㎡,环比上涨21%,成交均价为6870元/㎡。

产品多样 年末冲刺促销力度大

进入12月,依然有不少新盘项目推出。从产品类型上看,刚需产品仍是供应主力,改善型产品比重有所增加,还有别墅、商铺等多种类型产品供购房者选择。导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本月漳州市区预计约10个盘开盘或加推,其中改善型产品方面,建发·碧湖壹号4#、7#楼王即将推出,主打112平方米复式4+1房及142㎡四房;恒大御景半岛计划本月开盘,或推100~180㎡区间的产品;一品江山·沁园的17#楼正式启动预约,户型主打128-145㎡三至四房,永年公园美学推出4#楼180-186㎡四房,此外,国贸·润园和福晟·钱隆樽品也有别墅推出。

与此同时,刚需产品也不甘寂寞,天利仁和31#楼新品,户型在88~140㎡的两房至四房之间;夏商书香名苑9#楼即将推出,主打88平方米传奇小三房;外滩明珠二期新品启动预约,户型涵盖41㎡的单身公寓、109-114㎡的两房和157㎡三房;融信未来城7#楼即将推出76-120㎡。

面对年末大考,开发商很忙,发起总攻已是迫在眉睫,为了吸引购房者,各种优惠促销信息满天飞。除了准备推出新品进行大力蓄客的项目优惠力度给力之外,其余占比多数的在售楼盘的打折力度也不弱,特价房、低起价、分期付款等传统优惠仍旧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于岁末楼市,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从数据上看,成交量稳中有升,但板块之间、项目之间分化严重,多数楼盘为了走量,面对年底的行业,以价换量仍是主旋律,目前开发商铆足了劲积极推货,产品选择丰富,对购房者而言,看准了就可以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