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演武大桥旁开建观景平台 建筑面积2040平

厦门网  2015-12-10 08:42

[摘要]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了解到,为了改善观海条件,将游客吸引至外海侧,进一步实现“亲海”,演武大桥观景平台工程今天开始进场施工。

演武大桥观景平台效果图。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总公司了解到,为了改善观海条件,将游客吸引至外海侧,进一步实现“亲海”,演武大桥观景平台工程今天开始进场施工。

为配合工程前期材料设备进场需要,施工初期将临时封闭演武大桥与演武路车辆转换的部分匝道据市环保局网站发布的环评受理公示,高崎机场T4航站楼将建设配套的公交枢纽站。高崎机场T4航站楼投入使用后,为完善公交枢纽站建设和公交线路配套,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厦门公交集团有限公司拟筹建该配套公交枢纽站工程,预计2016年6月竣工。

该项目位于湖里区高崎南八路东侧,总用地面积15529平方米,建筑面积2040平方米,总投资约2656万元。主要建设公交首末站、站务用房、辅助用房、停车场、充电区等工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