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厦门多楼盘年底抢入市 复式产品供应大增,卖火了!

海峡导报   2015-11-11 10:02

[摘要] 上周,一楼盘开盘一次性卖了几百套复式,与此同时,多个楼盘复式产品成交量攀升,表现不俗。另一方面,厦门楼市复式产品连续两月新增供应呈增长态势。并且,年底供应不减。供需两旺,这个年底,复式很忙。

复式产品又火了。

上周,一楼盘开盘一次性卖了几百套复式,与此同时,多个楼盘复式产品成交量攀升,表现不俗。另一方面,厦门楼市复式产品连续两月新增供应呈增长态势。并且,年底供应不减。供需两旺,这个年底,复式很忙。

厦门多楼盘年底抢入市 复式产品供应大增,卖火了!

楼盘卖了几百套

11月8日,集美楼盘龙湖春江郦城在国际会展中心开盘,推出1#、2#、6#、7#、8#、9#楼6栋共640套房源,当天成功售出了约500套。导报记者获悉,此次开盘的房源中,除9#楼160套为平层外,其他楼栋480套均为复式产品。也就是说,在销售的500套房源中至少有340套是复式。而事实上,这一比例还要更高。“我买的是复式,比较喜欢这种户型,三代同堂很好。”在现场购房的一位李先生说。导报记者询问了多位购房者,他们均表示购买的是复式产品。据了解,该楼盘主打复式,在面市之初就以全复式形象出现。项目有关人士表示,项目早计划推出复式产品,随着认筹人数的增加,终才加推了一栋平层。

多盘热销复式很热

对于开盘一次性卖了几百套,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说明了楼盘的品质获得了购房者认可,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当前楼市的温度。时下,多项有利政策的出台,给楼市提供了良好的购房环境,一定程度促进了购房者的入市。

值得一提的是,该楼盘以复式为主,它的热销也说明了复式产品的热度。“复式产品向来都比较好卖。”一位业内人士说。导报记者注意到,位于同一片区的中航城国际社区此前也曾掀起一波复式的热潮。

事实上,不只该盘,近期其他楼盘的复式产品也有不错的表现。于10月入市的新景国际外滩3期同样主打复式产品,近来每周有数十套的成交。数据显示,该楼盘已连续两周成交排行全市前十。而于9月推出复式楼王的泰禾厦门院子·首玺,已是连续四周成交排行全市前十。

新增供应大幅增加

与成交火热相映衬的,是复式产品新增供应的大幅增加。

9月,泰禾厦门院子·首玺推出复式产品142套,岛内建发·中央天成也推出了50套。当月,复式产品共新增供应221套。而在10月,这一数据翻了5倍多。数据显示,10月,厦门楼市复式户型新增供应井喷,以1284套的优势占据主导地位,占当月新增供应房源的45.2%,供应主力楼盘为龙湖·春江郦城、建发·央玺和新景国际外滩等。

而接下来,还将有多个楼盘即将推出复式产品。岛外的特房银溪墅府将推出4#楼空中美墅产品,户型面积120-130㎡的精装复式。岛内的新景七星府邸将推出118-177㎡挑高6米楼中楼,另外,即将开盘地海峡国际·天璟也有复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