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供应增加 泉州楼市蓄势发力

海峡财经导报房产版块  作者:刘默涵 通讯员 魏兰 郑双全  2015-10-30 10:20

[摘要] : 数据显示,5月1日到26日,泉州住宅成交943套,相较4月大幅下滑。就在人们以为“银五”成空之时,5月下旬,泉州楼市再起波澜,开发商开始发力推盘。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大品牌的入市,将带动更多楼盘争抢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数据显示,5月1日到26日,泉州住宅成交943套,相较4月大幅下滑。就在人们以为“银五”成空之时,5月下旬,泉州楼市再起波澜,开发商开始发力推盘。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大品牌的入市,将带动更多楼盘争抢客源,新一轮的“价稳量升”局面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到来。

刚需、高端齐头并进

预热多时,5月25日,泰禾广场的营销正式开放;同日,以合作开发形式拿下鲤城南江滨片区2012-24号地块的建发房产开启“建发房产品牌品鉴之旅”,宣布其在泉州的商业版图再次拓展。仅隔一天,万科通过一场品牌发布会正式拉开深耕泉州市场的序幕。
三大房企的连番亮相,其潜在的威胁让不少同样定位高端的楼盘HOLD不住。就在一个星期之前,中骏置业旗下的高端楼盘“天峰”二期抢先开盘。5月25日,宝珊·景峰洋房则加推。随着接下来推盘量的不断加大,竞争在所难免。
就在高端市场竞争加剧之时,刚性楼盘也开始加速推盘。日前,海景国际41-90平方米酒店式精装修公寓天星阁正火热预约中;香缤国际二期房源也将于近期入市,产品涵盖80平方米三房、100平方米四房和124平方米五房,目标直指刚需;东海湾·太古广场三期预计将于下月推出。

洛江片区的崛起

在大品牌房企的带动下,接下来的一两个月里,还将有包括铭基新天地、中骏·世界城SOHO、东海湾·豪园在内的多个项目推盘或加推。值得一提的是,从板块上来看,大量刚需房源主要集中在洛江等新兴板块。
据了解,洛江新城规划区由万安街道、双阳街道和河市镇的大部分区域组成,和城东接壤,规划用地规模33平方公里。记者在洛江走访时发现,当前一批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公园、滨江大道景观带等规划正在建设中,随着红星美凯龙华祥店、阳光国际新华都购物中心、大润发、居然之家等相继开业,豪生五星级酒店进入地上施工阶段,还有的海峡体育馆、泉州市医院、中骏世界城、城东学园等配套的辐射,洛江的“宜居”功能正进一步显现。
配套成形,潜力巨大,这就是为什么开发商一直围绕洛江做文章的原因。”泉州市中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文雄表示,洛江已成为不少“钟摆族”置业的选择。

楼市还将平稳上行

据了解,4月泉州楼市住宅成交1872套,环涨3.77%,住宅签约面积约208280.16平方米。进入5月,由于前两月大量去化,泉州楼市一时间陷入“青黄不接”的窘境。
近期,随着大量房源入市,市场对于后市趋于乐观。铭基置业总经理张学智表示,一季度由于市场消化了大量库存,导致现阶段消费者呈现出一定的观望心理,但这也是一个购买力蓄积的阶段。他认为随着新产品的相继入市,市场购买力将持续施放。
“虽然现阶段市场整体成交量有所波动,但价格保持坚挺,在各片区代表性楼盘的推动下,房源保值增值性进一步得到体现,相信总体发展继续向好。”冠亚集团营销总监林谋章表示。
事实上,让业界有此判断的原因在于,目前万科碧桂园、泰禾、建发等外来一线房企相继布局泉州,让泉州楼市有了“鲶鱼效应”。为了在这波推盘潮中分得更大的蛋糕,越来越多的本土开发企业早已未雨绸缪,不断丰富项目自身综合品质,促使目标客户群成交。而万科、碧桂园、泰禾、建发等外来一线房企也在抓紧其在泉州项目的推盘节奏,今年下半年或都将有全新产品面市,这对于现有的产品体系和楼市格局都将产生冲击,楼市竞争也将愈发激烈。
业内人士预计,“万元时代”的到来以及外来一线房企的争相入市将助推泉州房价小幅提升,但遵循“低开高走”的阶梯形房价原理,下半年整体楼市成交均价还将保持在合理稳定的涨幅区间。

B北京房地产D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Q青岛房地产T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F福州房地产J济南房地产S上海房地产W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G广州房地产N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X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H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Z郑州房地产
进入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