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厦门楼市再现“开盘潮”

海峡财经导报房产版块  作者:蒋锦仕 通讯员 陈文杏 刘沛学  2015-10-30 10:19

[摘要] : 继“红五月”之后,6月厦门楼市再迎开盘潮。据不完全统计,6月厦门将有20盘共3300套房源入市。 有业内人士认为,“小步快跑”成为时下厦门各路房企的主流策略;而5月份成交量略显平淡的同安区,有望问鼎本月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继“红五月”之后,6月厦门楼市再迎开盘潮。据不完全统计,6月厦门将有20盘共3300套房源入市。
有业内人士认为,“小步快跑”成为时下厦门各路房企的主流策略;而5月份成交量略显平淡的同安区,有望问鼎本月区域销售。

3300套房源“抢滩”6月

据不完全统计,6月厦门将有20盘共3300套房源入市。这些楼盘可谓“新老搭配”,既有信和银湖天峰、建发中央天悦、保利叁仟栋等纯新盘,也有建发中央天成、华润橡树湾、首开领翔上郡等“老牌”热销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与厦门楼市此前一些楼盘一次性“巨量推盘”的做法不同,“小步快跑”成为时下厦门各路房企的主流策略。如夏商新纪元6月份推85套房源,这是近3个月来该项目的第三次推盘;华润橡树湾在继16#、19#楼开盘热销后,本月以20#楼的87套房源再度杀入楼市;世茂御海墅4月首发别墅售罄,5月首波高层售罄,6月又携高层、别墅产品再战江湖……
记者统计发现,在这20个拟推盘项目中,推量少的是集美区的住宅园博1号,仅推60套,另外翔安区的中澳城也仅推69套,而推量多的是岛内楼盘信和银湖天峰,共推487套。其中,推量在100套(含)以下的有7个项目。
“不难发现,开发商正在普遍采用‘短平快’的推盘手法,蓄客时间短、推量偏小、推盘节奏加快等,这与开发商对当前楼市谨慎乐观的态度有关。”一位业内人士说。

同安有望成区域销量“黑马”

在6月份拟推盘的20个项目中,岛外占了16个,其中同安区5个,海沧区和集美区各4个,翔安区3个。
业内人士认为,在“红五月”销量拔得头筹的集美区,尽管市场接受度高,本月实现较高销量仍然可期,但相比之下,同安区则很可能一扫5月份的颓势,成为6月厦门岛外一手住宅的去化黑马,有望成为区域销售王。
数据显示,5月份,同安区一手住宅成交为398套,这一成绩略显平淡,但当月同安区推盘量较小,且无新盘。进入6月以来,同安区5个大盘相继入市,其中两大纯新盘——建发中央天悦、保利叁仟栋迎来首次开盘,共推量530套。业内人士认为,位于同安区城南的中央天悦或受惠于5月份地铁5号线城南站的规划公布,在销量上或一举拉开与同安非地铁沿线房的距离;而位于环东海域的保利叁仟栋,附近高端旅游度假酒店林立,视野开阔,也将贡献较大的成交量。
B北京房地产D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Q青岛房地产T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F福州房地产J济南房地产S上海房地产W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G广州房地产N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X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H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Z郑州房地产
进入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