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遇假房东交了四千元租金 不料房子两天就到期

厦门日报  2015-09-24 09:17

[摘要] 男子租下日租房,再冒充房东,骗取租客押一付三的租金。前日晚,这名男子被江头派出所抓获。

男子租下日租房,再冒充房东,骗取租客押一付三租金。前日晚,这名男子被江头派出所抓获。

9月1日,女子阿芳(化名)在网上看中江头一套出租的房子,她与自称“房东”的这名男子联系,实地看过房子后很满意。这名男子要求“押一付三”,阿芳支付4000多元后,签订了租赁合同。

1

不料,两天后,阿芳租下的房子就到期了。原来,这名男子租下了日租房,冒充房东,再以长租的方式租给阿芳收取租金

阿芳报警,江头派出所介入调查,串并了近期多起类似的案件,调阅了这名男子的监控画面。

9月22日晚上,这名男子到江头一高层楼宇打听有无日租房,被江头派出所协警周广余认出,并立即通知民警和发回照片辨认。

民警林诏辉接到消息,迅速赶到该楼宇,将这名男子抓获。经查,这名男子姓李,从2014年底至今年9月,用类似的方式租下日租房冒充房东,按照“押一付一”或“押一付三”方式骗取租金,共作案5起,其中1起在江西南昌,4起在厦门岛内,共骗取租金18200元,受害人均为年轻女孩或年轻情侣。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审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