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公共自行车租赁卡新卡启用 旧卡需更换

海西晨报  2015-09-18 08:23

[摘要] 据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共自行车系统自8月1日起切换之后,原有的自发卡不能使用,需更换新卡后方能使用。

公共自行车系统切换,市民需到各营业点更换新卡。近日,市民何先生到天湖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却发现,他的身份证号已被他人登记,无法更换新卡。何先生不解:“身份证一直都带在身上,从未借给他人使用,这是怎么一回事?”

市民

身份证遭他人绑定

家住何厝的市民何先生,周末喜欢到环岛路骑公共自行车,为此,他特意办了一张公共自行车租赁卡。前阵子,何先生接到短信通知,要求去营业厅更换新卡后,方能继续租赁公共自行车。

厦门公共自行车租赁卡新卡启用 旧卡需更换后才能使用

何先生到天湖营业厅换卡时,却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号竟被他人绑定的尴尬事。工作人员表示,对方是在湖里营业厅办理的,要先将对方的租赁卡注销后才能重新办理,需要一周左右。但令何先生担忧的是,如果对方刷完租赁卡,却不归还公共自行车,期间的经济损失却要由他赔偿。

公司

数据录入出错

据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公共自行车系统自8月1日起切换之后,原有的自发卡不能使用,需更换新卡后方能使用。

了解了何先生的问题后,厦门市公共自行车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已时间为其办理了无卡解约,保证其身份证号不在他人的租赁卡名下,工作人员表示:“何先生担忧的‘如果公共自行车未归还,将由他承担赔偿’的事不可能发生。”针对之前数据录入出错的问题,他们将在办理好新的租赁卡后,亲自将卡送到何先生手里,并向其道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