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四幅商办地块网上出让 3幅底价成交1幅流拍

海峡导报  2015-09-12 09:29

[摘要] 昨日,厦门还有四幅商办地块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除一幅地块因无人报名流拍外,其它三幅均以底价成交。

昨日,厦门还有四幅商办地块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除一幅地块因无人报名流拍外,其它三幅均以底价成交。

海峡导报

其中,位于思明区的2015G14地块由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以3.6亿元竞得,该地块面积为26965.26平米,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酒店)40年;商务金融用地(办公)40年。

位于翔安区的X2015G02地块则是由北京波士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竞得,该土地面积只有10047.059平方米,成交价为0.43亿元,项目拟建成汽车销售中心。

位于湖里区邮轮母港片区的2015G15地块由深圳招商远航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国际邮轮母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竞得,成交价达到43.7亿元,这也是目前厦门高的商办用地总价。

而同样位于湖里区邮轮母港片区这一区域的2015G16地块则因无人报名流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