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入住会否提振车位市场?9月角美市场再迎新品

海峡导报   2015-09-11 08:14

[摘要] 继年初中骏和万星车位开售后,时隔7个多月,本月下旬角美市场将再度有车位产品入市。随着人口的不断涌入、交通的发力提速,业主对车位的需求或迎来井喷。

继年初中骏和万星车位开售后,时隔7个多月,本月下旬角美市场将再度有车位产品入市。随着人口的不断涌入、交通的发力提速,业主对车位的需求或迎来井喷。

刚需入住会否提振车位市场?

稀缺车位应声入市

近日,角美万达广场发布了新的推盘计划。据悉,此次推新的为车位产品,位于项目三期,共计300余个,预计将在本月20日推出。

年初,角美多项目推出车位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时隔数月,在住宅产品依旧主导市场的当下,为何万达选择在此时推出车位呢?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项目的推盘节奏、市场的需求和业主的呼声等因素促使了项目的推新。导报记者了解到,年底前,项目1-3期将会交房,到时近2000业主将陆续入住项目,停车也就成了眼下值得关注的问题。

项目工作人员提醒,本月推出的车位具有稀缺、性价比高的优势。一方面从价格看,预计一个将在10万元内。另一方面,此次车位位于项目三期,单纯三期住宅商铺业主就超过800户,将推的300余个车位配比稀缺,需求量大。对于业主而言,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此时入手都颇具购买价值。

而瑞房价分析师潘毅斌认为,万达的车位,扣除掉商业部分,实际上项目住宅部分的车位配比并不高。虽然目前投资客居多,但是未来整个社区的车位需求还是会比较大。对于价格,潘毅斌说按照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车位控制在15万元/个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刚需入住或提振车位

随着年底角美多个楼盘相继步入交房期,越来越多的业主会涌入角美。那么,对业主而言,车位是否是在角美置业的“必需品”呢?

据了解,目前角美生活氛围浓厚的天翔世家小区,不少回家晚的业主,时常会遇到无处停车的问题。那么,新城区是否也会存在类似问题?对此,美福一品总经理许全华认为,目前角美新城区各小区的车位配比相对宽松,暂时都能满足业主的车位需求。不过随着新城人口入住率的提升,对车位的需求还会加大。今后,不少新小区都是人车分流,还能够为业主塑造一个较为舒适安全的小区环境。

此外,客观上说,自驾的越发便捷或促使车主对车位的需求逐步膨胀。

对于选择入住角美的业主来说,目前往返厦漳,自驾是为便捷的出行选择。

而且,马青路提升改造工程也于上月开工,当18个月工期完成后,工程主体的完工,海新路立交桥至石塘立交桥将全城高架桥,角美楼盘进岛时间再缩短10,半的生活圈缩至20。届时,角美各大楼盘的业主自驾穿行厦漳也将更为快速。

潘毅斌认为,随着未来的逐渐入住,很多客户都是来自厦门,到时候私家车会更加普遍。他建议,目前购买车位,一方面是看社区本身的车位配比高低与否,另一方面是自身需求情况。虽说地下车库的建造成本不低,但是普遍购买角美房子的还是以刚需客户居多,倘若售价过高,甚至与首付款差距不大,那么客户的购买力会受到削弱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厦门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